支付宝批量转账需要真实姓名吗?限额多少?

现在大家在支付宝都是可以进行转账的,支付宝的转账功能非常的实用,因此很多小伙伴们,手机里面基本上都是会有支付宝这个软件的,支付宝批量转账需要真实姓名吗?

支付宝批量转账需要真实姓名吗?限额多少?

一、支付宝批量转账需要真实姓名吗?

支付宝转账需要姓名。不管是手机支付宝转账还是电脑支付宝转账,都需要转账人(对方)的名字进行核对,最主要的是要保证转账人账号正确,然后输入转账人姓名即可进行转账,姓名或银行卡号错误会出现转账不成功的情况,需要重新操作。

二、支付宝每日限额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1、转到银行卡。支付宝账户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5万元,每天最多能转20万元。

2、支付宝余额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5万,按照一天最多能转100次,一天最多能转500万。

3、通过银行卡转账。每家银行的转账限额不同,一天最高可转的金额也是不同的。

三、支付宝是有限额的,而且在支付或是提现时,限额都是不同的:

支付

1、支付宝余额支付限额是根据支付场景和账户等级来的,像1类终身1千元,2类是10万元每年,3类是20万元每年。

2、支付宝余额宝支付的话,一般是没有特定的限额的。

3、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快捷支付去进行支付的话,绑定的银行卡不同,限额也是不同的,具体以收银台展示为准。

提现

1、支付宝的单笔提现限额是5万元。

2、支付宝的单日限额根据到账方式会有所区别,若是2小时或实时到账,单日限额15万元;若是次日到账,则单日无限额。

支付宝批量转账现在是需要真实姓名的,所有的支付宝都是需要先进行实名认证,大家才可以进行转账的。这是为了保证大家的一个资金安全,同时也清楚一个资金的流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