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蓝色链条包鉴别有什么方法?从细节可以看出一切

  我们可能没有拥有过一个gucci包包,但是,绝对听说过这个品牌,这是意大利知名的包包品牌,同时,也是国际社会非常出名的一个奢侈品品牌,其生产的包包,几乎每一款都是爆款。下面,我们分享下Gucci蓝色链条包鉴别的方法。

Gucci蓝色链条包鉴别有什么方法?从细节可以看出一切

  首先,看表面色泽及走线。

  正品的gucci链条包颜色非常靓丽,包包周围的针脚非常细密,边缘不会有皮边翘起的机会。仿品包包的颜色比较暗淡,四周的针脚松散,,包边有翘起的可能。

  另外,正品Gucci的外观及内衬上的双G字母不是连在一起的。

  第二,检查Gucci的LOGO及拉链五金细节

  正品Gucci包不论是包装盒,说明书以及包上的所有Gucci标志都是同一样式的,关键点就是皮包上的字母G和C的开口较小,字母U的两边是左粗右细。假货的字母U是左右一样粗细。

  正品GUCCI包的拉链等五金细节镀层均匀且光泽饱满,GUCCI拉链头上的字母清晰。而有些假古驰包拉链等五金虽然看起来很光亮,但不仅容易刮花,且表面有拉丝、刻字不均匀、镀层偏薄色泽不正等现象。

  第三,检查Gucci包的内外走线

  正品Gucci包的皮质部分走线为斜纹线,针孔间距一直并且非常工整;包内非皮质部位的走线是很轻微的斜纹线,第一眼看似乎是直线但有轻微的斜。假货的走线会一致,要么都是斜纹线要么都是直线。

  第四,检查Gucci包的拉链、内衬及皮标

  正品Gucci的拉链是订制拉链,拉链头的北面有Gucci字样,字母清晰。皮包的内衬材质厚实光滑,花纹是斜的,手指甲划过有清晰摩擦的声音;包内衬布上的皮标缝线针数左右完全对称并且标牌背后的图案同样中间对称。

  小编已经将Gucci蓝色链条包鉴别的方法给大家介绍完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学到这些鉴别的小技巧呢?现在,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Gucci蓝色链条包仿品特别多,学会这几招,对于大家购买正品的Gucci包包是非常有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