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淘宝京东打折吗?6.1做活动要注意什么?

6.1是儿童节,孩子都希望能够在这天收到喜欢的礼物,那作为国内比较大的电商平台淘宝以及京东会有打折活动吗?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6.1淘宝京东打折吗?6.1做活动要注意什么?

这些平台每个月都有活动。只是力度不同,力度大一些就是年中、光棍节、 双十二,其他的力度及是平时的商家自己做的活动。

6.1做活动要注意什么?

1、商品款式

目前看到比较多商家认为做活动款式最重要,因为如果款式不好,不被买家接受;买家不喜欢,就会影响店铺的流量和转化。

2、商品质量

质量上榜是毋庸置疑的,商家认为做的一切都建立在商品的质量之上的。商品的质量都无法保障,其他方面做得再好也是没有用的。质量是生存之本,质量不好退款率就高,商品销量高随之而来的售后问题也越多。

3、店铺运营

做活动,需要运营有一个比较强的营销活动策划能力。不要以为活动不需要营销策划,报名活动的款式、库存等都是运营要计算好的,才能让活动效果更好。

4、店铺推广

做好推广,可以让更多买家知道自己的商品,在做活动时吸引更多买家开团、拼团,成团之后就提升了店铺的销量及销售额,所以部分商家认为推广是做活动时不可少的。

5、发货物流

都知道电商平台是非常重视物流的,物流做的不好很容易受到惩罚。而且做活动的时候会产生大量订单,如果发货速度及物流速度跟不上,这样的处罚后果是大部分商家都经受不起的。

每一个活动都是商家翻身的机会,所以商家一定要在活动的时候好好推广,提高商品的曝光率。至于6.1淘宝京东有没有活动,还是要看淘宝京东平台的具体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