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承接页在哪里装修?按什么要求装修?

  相信大家看了双十一的店铺都会有影响,因为这些店铺的风格都比较统一,其实,这也是官方要求的,那对于初次通过活动的商家,很多时候知道双十一承接页,但是在哪里装修,却不了解,所以,今天就大家传授一下这块的内容。

双十一承接页在哪里装修?按什么要求装修?

  按什么要求装修?

  双11预热和正式期,通过的商家后台会展示承接页,全部会场商家都必须做好承接页的装修工作,并把链接填写到会场招商系统。

  大家登陆装修后台,新建的承接页里,选择报名的活动和类型,最后取个名字方便查找,在模块池选择对应的板块拖入装修区域进行页面内容装修,当然要按照官方的规定进行装修,不得擅自修改一下特定的内容,这个是不被允许的。

  那么在来说承接页的核心亮点:

  1.消费者私域的升级,加快了消费者在私域的流转速度,营销权益动线升级,提升大促期间权益引导转化。

  2.人群化运营能力升级,今年权益、商品及切图等核心模块均提供了人群能力,全面提升对人群的精准转化。并联动店铺首页的人群策略,实现全私域范围的人群精细化运营场景。

  3.私域转化提升,新增多买多划算等模块,自动抓取店铺内折扣力度最高的双十一活动商品组成榜单,并且直观呈现凑单优惠金额,提升单笔价格和转化效果。

  承接页展示的时间:

  1.预售期:10.20-11.10日

  2.预热期:11.1-11.10日

  3.正式期:11.11日

  互动时间:10.21-11.11日

  晚会时间:与互动时间一致

  商家的装修时间:

  1. 9.23日10点开放预售装修功能,商家就可以进去了,并获取链接填报到招商系统。

  2. 10.15日10点开放正式的页面装修功能商家可以按店铺的情况进行装修,并填入招商系统。

  3. 其次不允许的时间就是在11.10 日23:30-11.11

日00:30商家不可以在旺铺装修后台中进行点评所有页面装修发布,这基本上是下单的预热和高峰阶段,大家不能进行相关的操作,所以商家要注意,所以的内容,建议大家在装修之前最好看一下相关的说明。

  双十一承接页的装修位置,相信这会儿各位都比较清楚了,如果,没有通过审核的商家,后台是不会开放链接入口的,所以,各位是无法参与的,只有通过了审核的商家才能进行店铺的装修,所以,大家要把握好双11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