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水真的好用吗?其PH指数实多少?

  寒冷的冬天来临,气候变得非常干燥,再加上经常坐在办公室吹空调,皮肤很容易变得缺水、干燥,这些问题是不是经常困扰着你呢?这个时候,相信有很多朋友可能会推荐兰蔻粉水,那么,这个产品真的有那么好用吗?

兰蔻粉水真的好用吗?其PH指数实多少?

  兰蔻粉水的质地是类似乳状的,看上去粉粉的,有点浓稠,还带着一股清新,挺好闻的。在手上均匀涂抹散开后,它神奇地变成了水状,凉凉的,很清爽。推开后肌肤很快吸收了粉水,手上滑滑的,挺舒服的,另外,它被肌肤吸收后不粘腻,挺适合菇娘在冬天使用的。

  使用兰蔻粉水后,肌肤水分值上升到29%,上升了6%;油分值21%,上升了2%,总体滋润度刚刚好。从数据中不难看出,这款粉水的水含量较高,油含量较少,清爽滋润,夏天使用不粘稠。

  兰蔻粉水的PH指数在6-7之间,它的酸碱度与人体肌肤的正常酸碱度差不多,比较温和亲肤。

  有什么功效呢?

  兰蔻粉水可以有效收缩毛孔,因为它能够调节水油的平衡度,可以让皮肤的水油比例恢复成正常状态。同时,它还能抗衰老,因为其中含有的 酵母和蜂蜜等提取物可以将皮肤美白,帮助肌肤提高抗氧化的能力,增强肌肤抵抗力的功能,维持肌肤年轻的状态,对皮肤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适合什么肤质呢?

  兰蔻粉水是比较适合干性皮肤,缺水性肌肤使用的,因为此产品的主要功能就是补水,能够将缺水的肌肤改善,将粗糙的毛孔缩小、将细纹去除,还能将皮肤的水油比例调整好,让肌肤不再暗沉、松弛。不过,油性皮肤不适合使用这个产品,因为此产品比较粘稠,会让油性皮肤更油。同时,兰蔻粉水也不适合敏感皮肤使用,敏感皮肤在使用兰蔻粉水的时候,脸上会出现刺痛的现象,严重会出现脸上红肿等过敏现象。

  从消费者的使用情况来看,兰蔻粉水无论是质地还是保湿度都是佳品,不过,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使用的感觉就会不同。据微商货源小编了解,兰蔻粉水更加适合干性肌肤,如果是其他的肌肤,可能就没有那么明显的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