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是真的吗?能领多少?

支付宝的功能是真的很多,不仅能借钱,还有花呗能这个月用,下个月还。不仅如此,还能买电影票、领福利等等。那么,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是真的还是假的?

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是真的吗?能领多少?

是真的。只是支付的红包是比较小,并且一定要在实体店消费之后,才能领下一个。同时还有余额宝的红包,不过,余额宝的红包,并不是百分之百都能获得的,要看你的运气了。

能领多少?

虽然在支付宝的红包规则中说红包金额是随机的。但经过个人真实测试,直至目前为止,情况如下:

1、采用扫描二维码的方法,得到的红包金额普遍保持在0.1元-0.38元左右。红包金额最高记录为1.88元,最低记录为0.05元。

2、使用在支付宝首页最上方的长形框框中输入825l7l,调出快捷功能后再点击的方法,红包金额最高记录为47元,最低记录为1.18元。

3、以上数据只在一个支付宝帐号中测试获得,仅供参考。由于本人只有一个唯一帐号,其他帐号均未作测试,有兴趣的可以共同测试,以便提供更多数据进行参考。

支付宝天天领红包方法:

首先,打开微信、QQ等,长按朋友发过来的吱口令,弹出菜单后,点击复制。

然后再打开支付宝,就会弹出领取红包链接,点击“领取红包”即可。得到的红包是需要消费时,用支付宝特定方式(比如花呗、余额宝)支付,才能抵扣的。

另外,去实体店,用支付宝扫码消费,就能得到支付宝发的“惠支付”红包。点击“奖励金”,即可获得,这种红包也是支付时才能抵扣的。

推荐别人使用支付宝,能够得到赏金,这种赏金是直接给的现金红包,不会过期。

进入赚钱红包页面,点击“立即赚赏金”,会弹出浮动框,选择一种方式分享您的“吱口令”就可以了。

弹出个人的“吱口令”,点击“去微信粘贴”,如图所示,只要别人复制打开,并把得到的红包用出去,您就能得到赏金了。

总而言之,支付宝天天领福利是真的,至于福利是什么,还是要看个人运气了。其实支付宝的福利基本都是小福利,可能就几毛钱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