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小店资质无效是怎么回事?还能开店吗?

大家都知道当下比较热门的视频app就是抖音和快手,比如,喜欢快手的商家就会在快手上开小店,但是在开店时却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系统提示资质无效那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就一起来看下,相信各位很快就能清楚。

快手小店资质无效是怎么回事?还能开店吗?

还能开店吗?

当前开店需要提供企业执照,其次,需要确保执照在有效期内,如果多次提交错误,可以直接点进去,或者是找客服来处理,另外快手直播要网文经营许可证,所以,大家也要准备好。如果资质不通过那肯定是开不了店的。

另外没有资质证明的朋友们要去登记申请才行。有以下几种方法:

1、带上租赁合同正本及复件,提前准备6张照片。经营者证的原件及复件,不能是他家人的证,定要是经营者本人的证。如果经营者是外地户口,还比较麻烦些,需要提交暂住证、计生证的原件及复件等。

2、如涉及到了视频类,去当地的食品监督部门申请许可证,填写申请书。准备好执照、食品加工场地的平面图、加工场地各个功能区域的平面图、食品安全管理的相关制度等各项材料,一旦材料有不齐无法审核通过,如果说核过,就可以去领取许可证了。

小提醒部分:

1、遵守准入类目:平台有自己的对应类,一旦选择了类,上传品时就只能选这些类下的商品。若选择了平台准入类,却上传了违禁品是无法通过的核查的,所以,要按规定传产品才行。

2、商品上架检查信息:上架前要及时检查标题、图片等信息,避免有违规情况而被限制通过,还有一定不能出现极限词。特殊产品更要上传特殊资质证明,没有上传产品核也无法过。

3、小店品上后怎么获更多客流?开个人主页的店展示,多发作品,增加观看量。引导用户多点小黄车,全方位展示商品。播前发布商品预告内容,预算充足可以购买头条。对商品进行直播,让主播在推广前做好全方面了解。

如果,快手小店资质提示无效可能是因为,执照快到期了,另外也存在着提交错误的情况发生,这时候建议大家尽快去找客服来处理,因为,有时候自己找不到原因,又继续提交,这样系统会一直审核不过,浪费大家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