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618淘宝有什么活动?卖家如何做好营销活动?

  淘宝618是大部分买家都比较期待的大促活动,一般这个活动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很适合疯狂抢购。不同的活动都是有不同的玩法的,内容也不同,那么今年618淘宝有什么活动呢?

今年618淘宝有什么活动?卖家如何做好营销活动?

  1、2020年5月29日-6月2日、6月13-6月18日,全平台、全时段、全行业、全会场发放满300减30购物津贴,跨店满减,上不封顶,总发放量超百亿。2020年6月1日0:00-1:00,6月16日0:00-1:00

前N件优惠,大牌爆款好货限时限量五折。

  2、2020年6.1狂欢期间(5月29-日6月2日)、狂欢冲刺阶段(6月13日-6月18日):万券齐发,抢5折神券,给消费者更多福利。2020年6月3日-6月12日、6月16日-6月18日期间,整点抢红包雨活动,瓜分3000万红包。

  3、2020年6月1日-6月2日,发放买返现金红包,多买多得。2020年6月3日-6月12日为品类日,通过每日一品类的狂欢发放各类优惠福利。

  卖家如何做好营销活动?

  1、微淘。微淘是现在淘宝比较重要的内容营销渠道,要想获得微淘的淘宝618大促流量,商家就要手动发布微淘种草内容,建议卖家多发布内容,配合福利,得到更多互动量,流量就会更多了。

  2、直播。淘宝卖家只要在店铺首页、详情页、付款成功页中做好店铺直播入口的展示就能吸引不少的流量。再做好大促直播的预告,通过短信等方式告知老顾客,那么流量自然会增长,结合独有的旺旺文字接待功能,店铺转化率会大大的提升。

  3、短视频。现在淘宝短视频的重点发展方向是内容型短视频,卖家在创作短视频的时候,要记住这几个要点:根据不同栏目的定位,例如上新抢鲜主要就是推荐潮货、主推新品;淘百科则围绕商品的相关知识去创作内容,短视频尽量用第一人称来进行表达。

  今年淘宝618活动还是比较多的,买家可以仔细看一下活动时间,每一天都会有不同的好货推荐给消费者,也可以领取很多的优惠券和购物津贴,只要在支付的时候抵扣就可以省不少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