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淘宝补单越刷流量越少?补单有何弊端?

一些淘宝卖家反映说,现在补单都不管用了,不刷还好,刷了流量还越来越少,想做好店铺真的是太难了。那淘宝补单流量反而减少是何原因呢?现在来了解下。

为何淘宝补单越刷流量越少?补单有何弊端?

其实淘宝对后台人群进行了改革,开过直通车的朋友都会知道,在直通车上看人群会发现有更多智能人群,喜欢同类店铺的顾客等等。

总的来说,淘宝压制了自定义人群的权重,提升了智能人群的权重!所以,另一方面,补单总是想自定义人群刷,不会刷出之前的效果!

所以要改变操作的思路,不再把产出、单量、显示交易作为唯一的标准,而要更加注重实时精准的人群点击带来的效果!

所以补单流量反而减少错就错在,卖家一直都是套用固有的经验去刷,没有理会整个大环境的变化。

补单有何弊端?

补单无疑是增加了成本,就算是一天能够卖上百单,一件衣服赚个10块钱,那么90单也就是赚个900块钱而已。而一天刷个10单成本就高达300块钱了,这收入也是直线下降的。

当然可能有人说这还是有钱可以赚的,但随着竞争的加强,补单的数量得不断上涨,成本也是会越来越高,最后的利润可就没有上面说的那么高了。再者补单总是违规的,一旦被查到的话直接就是废了,可以说一招就将店铺打倒了。

不仅如此,卖家补单还会上瘾,一位卖家就说他的店铺就是因为补单起家的,如今一天还有上百个订单,也算是勉强存活着了,只不过每天都得刷个10单以上,不补单的话就没有流量,生意就变得很惨淡的,可以说补单会上瘾,现在想戒掉是很难了,到头来也没有赚什么钱。

其实这话说得还是有道理的,如今补单就是有利有弊的,不补单是等死,但是补单还有一条活路,只不过这条活路也只是保证你不死而已,想赚大钱也不容易的。

看了文章之后,大家现在还在怪补单没有用吗?补单流量少,问题不是出现在补单上,而是出现在卖家自己身上,只不过是卖家没有察觉到而已。总之,淘宝平台发生变化,卖家的补单方法很有可能也得跟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