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大学生认证怎么改?有什么用?

许多小伙伴们经常会在京东平台购物,那么京东平台是有大学生认证的,大学生认证之后是可以享受平台带来的优惠的,这些优惠只有大学生能够享用哦,那么京东大学生认证怎么改?

京东大学生认证怎么改?有什么用?

一、京东大学生认证怎么改?

1、京东实名认证之后一般情况下是不能更换的,但是可以选择注销已经实名认证的账户。

2、解绑已经实名认证的京东金融账号,并申请注销账号。

3、重新申请注册新的账号,或者把解绑的手机号绑定需要更换的账号上。

4、可以拨打京东金融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咨询并申请更换京东实名认证。

5、在更换京东实名认证之前,尽量保留个人信息。京东金融客服会向你核实你的账户资料。

6、如果实名认证的账户已存在并形成了其它业务如京东白条等在处理完之前,是无法进行认证更换的。

二、申请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什么用?

用处:看下你的学籍上的信息和身份证户口本上面的信息是否一致。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是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21号)以及《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暂行办法》(教学[2007]3号)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进行学籍电子注册的结果。

它是在学籍网上查询系统的基础上,利用全国高等教育学籍电子注册数据库,为企业、个人或相关机构提供多种形式的学籍查询结果,并提供权威、便捷的在线验证服务。

京东大学生一旦实名认证之后是不能更改的,只能选择注销,但是一般来说,不管是学生认证还是实名认证,通过审核之后就不能随便取消,小伙伴们只能是直接联系客服进行注销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