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支付宝如何申请副号?步骤介绍

支付宝现在有两种模式,一种是个人支付,还有一种是企业支付宝,在使用企业支付宝的时候可以开通10个子账号,这样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还不知道企业支付宝如何申请副号,赶紧看看下面的内容!

企业支付宝如何申请副号?步骤介绍

支付宝账户一个公司可以申请一个主账户,其主账户可以关联10个子账户。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关联到子账户,就不能取消。

1、支付宝账户一个公司可以申请一个主账户,其主账户又可关联认证10个子账户,需要注意的是一旦与子账户关联则无法取消。

2、具体如下:进去支付宝的官方网站以后,点击右上角的商家服务。支付宝的默认界面是针对个人的。商家服务有所不同。进入商家平台后,在右上角处有一个免费注册选项,这样就开始注册企业账号了。

3、然后点击企业账户,账户名可以是电子邮件地址或是手机号码,再输入验证码,验证账户名,会马上发送一封邮箱到你的刚刚输入邮箱地址中去。点击立即查收邮件,进入邮箱可以看到电子邮件,点击继续或下面的链接就可以了。

4、从邮箱中跳转过来之后,输入你支付宝商家服务账号的登陆密码,支付密码,密保,点击下一步,这样实名认证才可以得到更多的服务。申请之前请看清身份识别服务的注意事项。然后同意支付宝的协议并且点击立即申请。

其实,在进行支付宝账户申请的过程中,不管是主账号还是子账户,都需要考虑到一个非常关键性的问题,那就是企业的业务对公银行卡是需要与其绑定在一块的。

但是,在了解具体的转账要求的时候,我们也是需要了解到其关联性,毕竟进行账户关联是能够确保资金安全的,但是,对于其中一个账户的认证来说,我们需要进行实名制。

不过,这样的作用是可以说明,对于企业法人代表来说,在进行实名制认证的过程中,也是需要了解到具体的应用特点。

毕竟对于任何一家企业,在进行品牌运营的过程中,网络营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方向,那么在设置企业支付宝关联账户的过程中,必然是需要注意相关的操作流程,确保其步骤更加地专业与完整。

最新支付宝过对公风险账户详细步骤 !圈里卖2000+的技术! ! !不用法人扫脸!实操!

1,找一个原始法人的执照,名下开过店或者认证过对公的,这个要正常过对公不是黑科技过的

2,用你找的这个人登陆钉钉,在里面找到钱包-办公注册企业支付宝,注意:是注册钉钉本人的营业执照不是支付宝风险的营业执照这个营业执照要没开过店

3,要用新的邮箱注册

4,手机上钉钉提交资料是提供原始法人的身份征和营业执照,最后到扫脸那一 步停止操作(-定要出扫脸 ,并且原始法人到场可以扫脸才可以)如果不出扫脸就换人。直到这个人的钉钉注册他本人的营业执照出扫脸

5,在电脑支付宝上登陆手机上新注册的企业支付宝,取消认证,然后回到提交资料的那-步,重新提交资料。

这时候去提交风险账户的营业执照信息。风险账户这个人的身份征正反面到最后一步输入个人支付宝登录密码时候停止不要输入

6,然后手机钉钉上原始法人扫脸,扫过之后电脑上刷新-下就可以了。不用输密码直接过。

7,过完绑定完手机号万事大吉

此方法可以继续关联10个子账户,实测关联到第6个左右时候会出频繁,建议先过主账号

支付宝副号对主号没有影响的。支付宝是不分主号和副号的,主号和副号都是共享一个实名认证信息,所获得的功能都是一样的。但是一个实名信息注册两个支付宝账户,有些功能是不能共同使用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