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淘宝怎么给别人单刷?如何操作?

以前的时候,大家在网上购物都是通过电脑的官网去购物的,但是现在基本都是通过手机去操作的,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使用手机去浏览各种不同的商品,等到看中之后直接下单去购买即可,那么手机淘宝怎么给别人单刷?

手机淘宝怎么给别人单刷?如何操作?

1、操作补单人员淘宝账号的要求,必须是各级别的账号都有,同时是分布在不同区域的刷手,使用自己的补单小号或者是真实的淘宝购买账号,在进行补单操作时,必须从手机端进入,同时在手机端进行下单购买操作,使用用户自己的流量进行购买操作,一般情况下不建议使用wifi进行登录下单。

2、淘宝收菜问题,按时收菜,实物收菜时间1到5天,在操作补单时需要从手机端慢慢浏览店铺宝贝3个以上,浏览时长保持在10分钟左右,然后在拍下目标宝贝。

3、进店途径不局限于淘宝平台一种途径,可以是淘宝搜索关键词来源,也可以从U站,折800、或者是淘宝客链接等等,避免淘宝隐形降权。

4、刷手在拍单前最好和店铺客服进行拍前假聊,淘宝假聊假聊到最后表达出购买意愿,当然也不需要每个刷手都必须操作假聊,可以十个里面安排七八个进行假聊。

5、最后就是发货问题了,当然这个在于卖家。目前淘宝补单发空包的比较多,大家可以进行这类操作,安全度也比较高一些。

目前不管选择什么方式去补单,期间都要注意应该模拟真实的购物流程,这样才能被淘宝系统给查到。同时在补单的过程中,必须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多去学习一些基础知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