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作品怎么能赚钱?怎么提高播放量?

快手的用户量很多,想要通过快手变现赚钱的人也占较大的比例。快速变现的方法有几种,我们可以做直播、接广告,也可以直接发作品。那么,发作品怎样做才能赚钱呢?

快手作品怎么能赚钱?怎么提高播放量?

一、作品怎么能赚钱?

一开始可以先做做任务,把号养起来,然后去参加平台的激励活动,光靠这些就能拿到不少钱。基本上每个平台都会不定期出台一些激励活动,目的是让大家踊跃发表作品,保持平台的活跃度,激励奖金池很大,能拿多少钱全看你的作品给不给力。

另一个赚钱方法,是开通橱柜,在自己的橱柜里面上架商品,可以是书,可以是生活用品,还有各种零食等等,尽可能是一些平时大家很愿意买,单价不是很高的东西,卖出去了你就可以得到一定的佣金。这也是快手短视频变现的方式之一,而且一般没有很多粉丝的号也可以做。

接下来还有一些赚钱的方式,比如在内容里植入软广,直播带货,付费咨询等等,这些变现方式的难度比较大,而且要有粉丝积累才可以做好。内容里植入软广,一般都是商家自动找上门跟你谈合作,人家要看你的号,在你的作品里植入软广,能不能带来价值,会进行评估。快手直播带货的话,悠着点来,要适量,不然会掉粉。

二、怎么提高播放量?

在想要播放量之前,我们得有一定粉丝数量,这是最基本的。当然,播放量和粉丝数量不能单纯的划等号,但有一定的活跃粉丝,忠实粉丝,那作品基础播放量初步就稳定了,且作品能够刺激转发。

其次,想要增加播放量,唯一的方法就是达到快手推荐的标准,然后我们的作品就会被快手持续的推荐,而播放量自然而然也会持续的增加。

并不是说发了作品就能赚钱,这个和我们发的作品数量是没有绝对关系的,主要是要看我们作品的内容质量,看账号的粉丝数,这两者都多的话,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