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天猫魔盒怎么领取?领取需要注意什么?

  有些小伙伴在双十一的时候就没有领取到天猫魔盒,那么在双十二的时候是可以领取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双12天猫魔盒领取的方法。

双12天猫魔盒怎么领取?领取需要注意什么?

  要领取天猫魔盒的话,我们首先得具有支付宝账号,淘宝账号,如果这些你都具备了的话,那么我们先将淘宝官方网站打开并且登录我们的淘宝账号,登录之后就会看到在页面的右上角有一个“0.01秒”的图标,单击该图标。单击之后页面会跳转到“立即疯抢”按钮即可。

  但是抢购天猫魔盒的话需要具备一些条件,具体的条件我们可以将刚刚那个页面下拉,下拉之后我们可以看到自己的账号以及等级,还有自己的淘金币数量,也可以看到具体的秒杀时间段,对比下秒杀的条件看看自己的满不满足要求,如果满足的话就可以参加啦!

  来到抢购页面,如果自己有登录账号系统会自动识别你的等级和淘金币的。然后自己看看自己属于那种级别到点进行抢购。记住是每个整点的12分钟开始。由于到点抢购的人数比较多建议大家先收藏此页面,而且提前定一个时间进行提醒,免得误了抢购时机。

  如果自己有机会抢购进行支付页面,我们一定要在30分钟之内抢购完成。否则系统会自动关闭抢购页面。抢购完成以后就耐心等待天猫发货即可。由于人数比较多发货时间有点久,这个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双12天猫魔盒领取的方法了吧,天猫魔盒还是比较火的,所以抢购的人也是蛮多的,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