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店引流成本是如何计算的?常规引流方法是啥?

现在的天猫店铺卖家个个都在考虑如何给自己的天猫店铺引流,店铺有了源源不断的流量才有可能每天订单都断,天猫店引流成本是如何计算的?现在我们就来了解吧。

天猫店引流成本是如何计算的?常规引流方法是啥?

天猫店引流成本要根据店铺的情况来制定的,如果店铺的主要引流方式是直通车推广,那么这个引流成本费用就会比较高,按照每个流量1块钱计算,一个月为店铺引流10000人,那么需要至少投入一万的费用,这样才能保证店铺的引流效果。

常规引流方法是啥?

1、天猫搜索,通过关键词获取自然流量是天猫店铺主要流量来源。

搜索是天猫店铺流量的主要来源,因为买家在购买时主要是通过搜索找到宝贝。所以对于卖家来说,搜索到的流量是最有价值的流量,而且是免费的,卖家必须充分利用自然流量。

要充分利用搜索,必须优化宝贝标题关键词。宝贝标题有30个字符,天猫标题关键词可以充分发挥分词作用,并尽可能增加热门搜索关键词。当然,这些关键词必须与店铺和产品相关,不应该被滥用。

2、天猫通过直通付费推广获取流量

对于刚开始运营的店铺,首先推荐做直通车,通常情况下直通车的展示位置在页面右侧和下部的位置,其展示方式是竞价出价规则,相同的关键词,会有很多卖家竞标,采取店铺权重和价格优先原则,收费标准为CPC,当买家通过直通车展示出来的宝贝,然后单击打开链接时,店铺就扣费,扣费即是您的出价。

总之,免费的自然流量要有,付费广告的直通车也不能少。

3、淘宝常规的推广平台,比如联盟网站。

除了直通车有偿流量之外,还不得不说淘宝联盟。淘宝联盟超越了淘宝网站的推广,就是在其他网站上投放广告,通过其他网站展示您的广告,买家看到然后点击即可进入店铺。淘宝联盟的收费标准是广告主和推广主也有推广提成,店主可以选择一些中小型网站投放广告,收费较低,每周下来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流量也还不错。

天猫店铺引流可以付费的,也可以是免费的,就看大家用采用什么方式来引流,不同的方式引流成本费用不一样,计算引流成本的方式也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