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直通车后要怎么做?具体步骤介绍

  商家们都知道,淘宝店铺的发展除了营销策略做得好之外,也需要推广的扶持。而最受商家关注的则是直通车和淘宝客推广了。今天要讲的是充值直通车后要怎么做?

充值直通车后要怎么做?具体步骤介绍

  1、先进到淘宝直通车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商家地形图——淘宝直通车,如果有登陆千牛,这时候会显示信息账户名,立即点击“进到淘宝直通车后台管理”。

  2、进到后,点击“在建推广方案”,键入推广方案名字,点击递交,方案就建立好啦。

  3、点击左边“规范营销推广”,就见到刚刚建立的方案显示信息情况“营销推广中”,如下图所示点击“分时图打折对下来的100%,设定推广時间,一时不知道怎样设置,可选制造行业模版,选择自己产品的品类,如”品牌女装/女性精典“,报表即显示信息出各工作日内,和日程安排,拉下去,点击“储存设定”。

  4、如图所示点击”日额度“相匹配正下方的30元,设定日额度。在费用预算处填写要限定的额度,例如50,则每日做到50元的营销推广开支即会全自动终止营销推广,假如担忧太早做到额度,错过了金子时间段,可挑选“智能化系统匀称推广”,最终点击“储存设定”。

  5、如图所示点击推广服务平台相匹配正下方的“电子计算机 移动终端”,设定推广服务平台,能够把全部的导轨滑块都拉向推广那里,点击“储存设定”。

  6、如图所示点击实际操作正下方相匹配的“编写”,进到该方案的內部设定。

  7、如图所示点击在建商品营销推广,点击所有品类,挑选类型,显示信息出该类型下的全部商品,点击要营销推广的商品右边的深蓝色字“营销推广”。

  8、挑选创意图案,选一张好看的,这儿是细微处,照片要能造成顾客的兴趣爱好。题目处想好一个好标题打上去,40字符内,也就是20个文字。接下来点击下一步。

  9、进到关键字挑选,挑选移动终端,正下方出現许多

系统软件强烈推荐的关键字,右边显示信息该关键字的展现量,点击量,转换率等,能够挑选非常好的开展点击,添加到左侧的框架内,再设定默认设置竞价,可参照报表中的均值竞价。如图所示箭头符号所显示,最终点击进行,即进行淘宝直通车的设定,充值后就可以刚开始营销推广啦。

  以上就是充值直通车后要怎么做以及具体步骤介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直通车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