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怎么退保?值得买吗?

支付宝涵盖支付、生活、理财、保险等多重功能服务,有朋友在支付宝蚂蚁保险内购买了全民保定期寿险,想要退保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接下来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哦!

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怎么退保?值得买吗?

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怎么退保?

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退保可直接拨打承保公司阳光人寿客服电话95510申请,也可以拨打支付宝客服电话95518申请,还可带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银行卡到保险公司网点柜台办理退保手续。

需注意的是,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有15天的犹豫期,退保若在犹豫期内申请,可拿回全部所交保费,否则只能拿回保单现金价值。

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值得买吗?

1、从承保公司来看

全民保定期寿险只是在支付宝蚂蚁保险平台上销售,而承保公司是同方全球人寿,是由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各出资50%组建而成,截止目前注册则本为24亿元。于2003年5月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的营业执照,并开展寿险业务。总部位于上海,并且已在我国多个省市建立了分支机构。

2、从产品上来看

(1)保费可返还:寿险产品的保险责任一般是提供身故、全残保障,全民保定期寿险也一样,但是这款产品可附加“返还保费”。也就是说,在保险期间内没有发生保险事故,保险期满后报下公司将退还已交保险费。

(2)女性投保费率低:全民保定期寿险的价格很低,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非常的友好。

(3)健康告知宽松:这款产品的健康告知只有3条,且1-6类职业都能投保。

(4)免责条款:虽然免责条款有5条,但是总体来看还是比较宽松的。

在以上的内容中各位支付宝用户们介绍了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退保的方法,如果各位支付宝用户们购买了支付宝全民保定期寿险,但是想要退保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操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