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和1111哪个折扣大?怎么选?

其实,618和1111这两个活动都算是全年里最大的活动了,所以,这就引起了大家的对比,那哪个折扣大?这个也有不少人感到好奇,所以,今天我们就花点时间来讲,618和1111活动的详情,各位可以来瞧瞧。

618和1111哪个折扣大?怎么选?

怎么选?

1111和618相比较来说,1111的力度更加的大一点,618大促是上半年的全平台大型活动,而1111的力度以及推广度在各家平台中是最大的,所以折扣会比较大些。

所以,要说到抢这的办法了:

1、浏览器插件或者比价网站。现在主流的比价类网或者插件很度多,安装插件后能够显示价格的趋势,也有用户的评价,它能抓的数据也挺多的,当然现在只能看出价格的比较,查看商品低价的时间。

2、团的实惠。不少的为了薄利多销,达成团的促销,这个要到达人数,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因此,首次看到这类信息,可以进行考虑是否需要?如果需要就购买。

3、进入些店家的群。为了实现所谓的促销又或者想宣传店铺商品,自发的组织些群,团,贴吧等,让更多的买家进去,每日定期的发布些促销的的商品,买家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哪些商品正在打折。

4、只认大牌不选杂牌。购买的时候买有标规的、不需要试的品。如果要买衣,当然到商场里试穿后记下货号再来购买。因为在购买东西只能看图和卖描绘,所以选准品牌十分重要。杂牌的质量无法保证,实际往往比想象的要差。

5、不好的评价。几乎没有全好评的,所以在光顾新店家时,看看这家所获得的中评和不好的评论内容,如果是包装、运输等问题,可以忽略不计,但如果是品质问题就要考虑下要不买了,偶尔几个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太多了那就尽量不要去选了。

所以,买东西也是有技巧的,为何有人就是能选到特别便宜的,那是因为大家平日里也留意了不少新,这样基本上就能够买到相对便宜的且能够保证质量的东西。

其实,618和1111的折扣相比,当然是,后者的力度更大,毕竟后面的活动是先出来的,而618本身不是平台自己的活动,所以,比折扣肯定是比不过的,当然,这两个活动都有不少可以选择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需要去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