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落地页是什么意思?如何制作?

我们在京东开店了,以后少不了京东店铺装修,在装修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去完成京东落地页的装修,很多的京东商家都不知道京东落地页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了解一下。

京东落地页是什么意思?如何制作-

  PC落地页VS无线落地页:

  1)使用场景不同

  PC端:时间、地点相对固定,意味着可以专注浏览、比较,决策,落地页亮点信息至少一个(促销信息、新款等);

  无线端:时间、地点相对自由,意味着可以不专注,落地页建议可增加1-2个亮点吸引用户购买。

  2)展现方式不同

  PC端:显示屏较大,要求商品描述完善,尽量展示细节图和对比图;

  无线端:显示屏只有手掌大小,要求展示商品的精华,切忌大篇幅描述,且需注意制作符合手机分辨率的图片,保证在手机中展示完整。

  3)用户年龄不同

  PC端:用户年龄跨度大,更适合高客单推广;

  无线端:移动端偏向年轻化,需要尽量活泼,色调尽量符合年轻人喜好。

  优秀落地页的特点:

  活动主题突出:活动主题鲜明,清晰易懂,应时应季

  爆款优先展示:首几屏优先放置店铺爆款,提升流量访问度

  模块划分清晰:页面模块划分清晰,便于快速寻找所需

  页面设计感强,图片清晰高:营造良好的”逛街”氛围,提升购物体验

  噱头突出:卖点/优惠噱头突出展示,如有满减优惠券置于首屏

  落地页分为店铺页,活动页,单品页;具体投放哪个可根据店铺实际推广计划选择落地页,例如:如果想要提升店铺整体曝光,可用店铺首页;如果想要推某款商品,可用单品页;如果要推店铺具体活动,可用活动页。

  京准通广告投放有两种落地页需要制作:

  A、商品集合页(店铺页、活动页)——引导页面:突出促销、宣传卖点特性

  集合页注意点:

  1、与素材呼应,素材上有的元素,10秒内可在落地页中找到!!!

  2、活动主题明确,氛围突出;优化后的商品卖点明确;

  3、爆款优先展示;模块划分清晰。

  B、单品页——突出促销、卖家关心问题、商品特性

  单品页注意点:

  1、必备元素:商品特性、优势、利益;前期调研:促销信息+用户在意的点放前面

  2、商品介绍首屏可加入<关联购买>元素;建议关联3个商品即可;

  3、商品描述10屏即可,注意协调性,不要太多拼接感;

  4、图片尽量为竖版,每张图片中的描述,不要超过三行,第一行表达主题,不超过8个字。

  5.

京东主图和商品细节图非常重要:1)不要浪费你的主图;2)图片要清晰质感高;3)多维度展示细节+商品特性;4)如类目允许,可适当添加文字描述;

  6. 一定要有无线专有设计,不能直接套用PC单品设计:1)字体不能过大;2)文字描述不能过多;3)文字颜色不能太杂乱

  总结四部曲:

  首屏定风格:第一眼印象决定了是否是商家的菜 【画风符合买家喜好,主题/卖点突出】

  双手奉上好处:如有打折满减包邮专享价马上奉上 【吸引买家往下看,提高流量访问深度】

  热销款推荐:用热销款提升买家对店铺的认可度&购买率

  模块清晰展示:活动/专题/主推款/导航

  总而言之,京东商家需要根据店铺实际广告推广计划来选择具体投放哪一种落地页,除此之外,还要考虑投放pc端还是无线端,希望上面整理的相关内容对各位商家会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