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88会员节只针对超级会员吗?玩法有哪些?

很多小伙伴们因为在网上购物是比较频繁的,因此大家都会去购买会员,例如天猫就有88会员可以购买,同时天猫还有一个88会员节,天猫88会员节只针对超级会员吗?

天猫88会员节只针对超级会员吗?玩法有哪些?

一、天猫88会员节只针对超级会员吗?

不是的吗,普通用户也可以参加。

二、玩法有哪些?

1、88会员节活动一般购物津贴:跨店每满300-30元,上不封顶;8.5-8.7可领百亿购物津贴,8.8-8.9可用;

2、前N件玩法:8月8日0点开始限时/限量优惠,享活动价折上5折起,好货低至8.8元;

3、福利中心1元抢满188-88元大牌券,分享好友更能获得品牌百元大额券。活动期间每日整点开抢品牌店铺券,再享折上折。

4、再享95折:88VIP会员可享受到部分商品使用购物津贴、红包等优惠后,再享95折;专享店铺大额券:88VIP会员专享部分店铺提供的大额优惠券。

5、淘气值≥1000即可500积分兑换飞猪酒店会员特权,享受每年2次会员酒店特权,独享高端酒店超低价;

6、进入88淘气拍活动页面,完成活动页中的任务或邀请好友助力,可获取淘气币,点击立即抽奖,集齐14种淘气币印花即可合成淘气币参与8月8日年度宠爱大奖抽取等基本上都是会员有的权力,但88会员节不是只有会员才能卖,其实的普通会员也有权力参加活动。

88会员节活动期间普通用户也可以享受到满300减30的活动,还可以领取各个商家的优惠券,以及参加万券齐发的优惠券哦,因此88会员节并不是只有超级会员才可以参加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