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淘宝开团提醒?淘宝开团提醒如何设置?

  用户在使用淘宝的过程中,遇到过不少上新提醒,商家动态通知以及聚划算开团提醒等问题。这种提醒有时候会挺让人心烦的,就想关闭了。那么,怎么取消淘宝开团提醒?

怎么取消淘宝开团提醒?淘宝开团提醒如何设置?

  第一步:首先打开淘宝网友,登录淘宝账号和密码。

  第二步:然后进入我的淘宝帐号管理消息订阅。

  第三步:把手机那一栏里的不需要用的全部勾掉删除,另外手机短信设置里的也进行相应设置。

  第四步:但是要注意的是这个是新版淘宝的后台哟,如果是老版本的先升级到新版本的后台再弄就可以啦。

  淘宝开团提醒就取消完成了。

  淘宝开团提醒如何设置?

  第一步:打开淘宝网,然后点击进入淘宝聚划算。

  第二步:点击“明日预告”,然后查看明日预告的商品。

  第三步:然后找到自己准备买的商品之后,点击“去看看”。

  第四步:点击进入商品详情页后,点击“开团提醒”,在开团设置里点击“使用短信提醒”,然后输入验证码和手机号码,最后点击“确定”就设置好了。

  开团后怎么抢最快?

  第一步:首先就要保持网络的通畅,要知道很多其实不是不知道聚划算怎么抢,而是每每到最后一步了,网络就卡住不动了,等缓过来的时候,东西就被抢完了。然后就是要提前登陆好自己的账号。

  第二步:把准确的收货地址设为默认地址。还有一点是说到聚划算怎么抢时,大家有可能忽略的一点,就是要对好电脑或是手机的时间,不要慢了标准时间几秒,那也是注定抢不到的。时间对好好,也不要等到开抢时间再行动。

  第三步:在离开抢时间前几秒时,就可以拼命刷新点击购买了,多个有经验用户表示,这种情况下,抢购成功率会提高一些的。

  以上就是怎么取消淘宝开团提醒以及淘宝开团提醒如何设置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开团提醒的设置及取消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