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先试用是免费的吗?怎样才能参与u先试用?

  自古以来,大家买东西都喜欢便宜,所以,手淘特价区就成为了大家爱逛的一个地方,当然除了特价,免费的东西,更是大家最喜欢的,所以不少人听说了u先试用,都纷纷咨询这里面的产品是不是真的免费的。

u先试用是免费的吗?怎样才能参与u先试用?

  u先试用确实是天猫推出的一个免费试用专区,确实是免费的,所以,参与的人也非常的多。但凡在天猫上有过消费的人,都可以参与优先使用,只是每次的申请人数太多,商品很少,所以,能够成功申请到的人并不多。

  怎样才能参与u先试用?

  大家打开手淘或是天猫,找到我,里面有免费使用,大家打开后,就可以看到里面的试用类型,可以选择任意一款试用产品,进行申请,然后收藏店铺。

  提交申请,申请之后,需要等待审核,大家可以返回界面去查看申请宝贝的进度,如果审核通过,则会有想的提示,进入之后,就可以申请领取,然后等待卖家发货。

  等大家收货后,需要按要求试用,然后填写一份试用报告,想要试用成功,当然就需要多申请,相信你也会获得一份免费试用的。

  不过,大家也要知道,免费的东西肯定申领的人特别多,所以,你在此之前,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或是娱乐的心态去申领,即使没有成功,也不会影响心情,不要抱着申请了就一定可以领到的心理,如果没有申请上,对自己的心情影响很大,毕竟,心情最重要。

  购物也是一种发泄情绪的方式,不要因为购买而把自己搞的很焦虑,没有必要,运气这个东西很多时候需要各方面的配合,能申请上的都是少数,大多数情况下,大家都一样,没有申请成功,所以也不要懊恼。

  天猫u先试用,其实说起是在帮商家宣传,即打开了知名度,又免费增加销售额,很多时候商家都特别愿意参与进来,因为商家可以趁此机会,顺带测试新品是否受欢迎后面是否需要调整店铺的经营策略,而且这也是针对新客户的一种引流方法。

  u先试用确实是免费的,正因为是免费的所以参与的朋友也不少,参与的方式,大家可以在手淘或是天猫里找到免费试用,进行申请,当然祝各位好运,能够申请到的朋友运气是非常好的,没有申请到的也不要生气,后面继续申请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