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售商品可以退货吗?双十一有什么规则?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是一个特别的节日,淘宝每年都会在双十一这天举报一些活动,并且活动的力度是非常大的,很多商家也会参加活动,顺便提升一下销量,那么双十一预售商品可以退货吗?

双十一预售商品可以退货吗?双十一有什么规则?

双十一预售商品可以退货吗?

如果是下单后,不想要了,可以在11.12发起退款退货申请,如果收到货有质量问题,双11期间和平常一样是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如果是退款是在参与了双11跨店满减活动的,而你买的是有店铺红包的宝贝,在退货时,店铺红包不在退货的范围之内。如果退货没有和卖家达成一致,可以申请淘宝小二介入。

由于活动期间流量巨大,订单产生数量过大,11.11当天,买家已付款未发货订单不支持申请退款,已付款已发货订单支持申请退款。

双十一有什么规则?

1、参加2020双11预售商品,其预售价格必须在该商品2020年9月15日00:00:00-2020年10月20日23:59:59期间于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达成的最低真实成交价的基础上让利至少10%,部分类目(淘金币价、店铺优惠券、全积分兑换、积分加钱购、天猫秒杀、试用、品牌会员权益价、校园专享价、企业频道价)除外。

2、同一个商品不支持同时报名预售和正式淘宝活动,但是若预售活动结束后如有需求可在满足正式活动商品规则的情况下申报成为正式活动商品。但是正式活动价不得低于官方预售活动价。

3、对于在11.11-11.20日期间发起或修改的退款/退货申请,商家应在消费者发起或修改退款申请之日起的5日内进行处理,逾期未退款的,系统会自动退还到消费者账户,部分特殊除外。

如果大家11.11-11.20日期间填写退货物流信息,并且消费者操作快递、ems退货的,商家应在买家填写退货运单号之日起的15日内处理确认收货,如果到期未处理,系统也会自动退款。

对于商家在11.11-11.20期间同意的退货申请,买家沟通无误的情况下,退货申请之日起的7日内填写退货运单号。

双十一预售只是一个预热的活动,在双十一预售的这几天, 参与了活动的商品都已经是最低价格了,大家可以提前的去下单,错开高峰期,到时收货的还是也会早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