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保险服务是什么?什么是材质保真险服务?

在天猫平台中有很多的服务,这些服务都能够保证消费者们的权益。比如说天猫保险服务是专门针对消费者们提出来的,那么天猫保险服务是什么意思呢?下面的内容中为大家进行介绍。

天猫保险服务是什么?什么是材质保真险服务?

天猫保险服务是什么?

天猫平台的保险服务有很多,都是针对消费者们提出来的,是对消费者们的一种保障。

什么是材质保真险服务?

材质保真险是天猫平台联合保险公司针对特定行业的商品材质问题(包括材质成份、甲醛等有害物质等)推出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当买家购买卖家投保材质保真险的商品后,若买家收货后发现商品材质与卖家商品参数描述的材质成份或国家标准描述不符,可按照理赔标准申请理赔。

保障消费者在卖家货后30天内,

若发现商品材质(包括材质成份、甲醛等有害物质等)与卖家商品参数描述的材质成份或国家标准不符,可申请免费的第三方材质检测服务,并根据判责结果享受理赔服务。

材质保真险如何加入?

商家可在天猫的商家中心,选择【商家保障】菜单,选择天猫材质保真险申请加入,也可以直接访问天猫材质保真险的加入页面:https://render.alipay.com/p/h5/insscene-pcs/www/common-join.html?spno=6808

点击该加入页面的【立即加入】后,系统会根据店铺主营类目及风控规则校验加入流程,成功加入材质险后,系统立即生效:

加入天猫材质保真险后,商家如何退出?

加入的商家如果想退出保险,可随时通过加入页面点击退出服务,退出材质保真险后对于之前已生成保单的订单如发生买家维权服务,仍然由保险公司提供材质鉴定和理赔服务。退出后,你可以重新加入天猫材质保真险。

天猫材质保真险是如何收费的?

目前天猫材质险采取固定费率为0.1%。卖家加入保险后,保险公司对投保的每笔订单逐笔收费,每笔订单的保费金额=单件商品实付金额X保险费率,最低0.01元,若单品实付金额超过1500元,将按照1500元*0.1%扣除保费。

通过对上面的有了解,各位亲们应该知道天猫保险服务是什么意思,其实保险服务的类型有很多种,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介绍了天猫材质保真险服务哦。现在大家都清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