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老虎鞋盒如何鉴别真假?正品鞋盒是什么样的?

  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是一个非常受消费者喜欢的牌子,其生产的鞋子非常老虎鞋子,更是受到了年轻人的热捧。不过,随着代购行业的不断崛起,冒出了很多仿制品,接下来,小编将教大家如何从gucci老虎鞋盒辨别鞋子真假。

gucci老虎鞋盒如何鉴别真假?正品鞋盒是什么样的?

  一般gucci的盒子都是黑白双色,盒子上的字也相对比较秀气。

  仿品的包装要么是票据齐全,要么就是有所谓的卡,要么盒子超级假,作为一个资深的奢侈品爱好者,一眼就能看出包装上的真假。我们还是要强调正品的鞋子是不存在这样的票据(所谓的小票,银联单)这种包装某宝上几块钱就能买到,除夕之外,盒子里也没有身份卡,这类塑料,勾边闪着七彩光芒的卡一定是假的,不管是哪个品牌都不会用这样的卡,一来上面没有身份编码,而来这样的材料不环保。所以看到这样的卡,这个鞋子的假货可能性就非常大。

  不管是鞋子还是包包,gucci的盒子都十分简约,当然也有一些限量款的包装会略有改动。重点是包装盒的表面并不是光滑的,从图片上就能看到有一条条的痕迹,这个是gucci包装盒的特征之一。

  还有哪些方式可以鉴别真假?

  步骤一:还是要闻味道。

  因为气味是最难模仿的。gucci的配皮用的是野猪皮,有种独特的味道,闻过正品的味道后再闻假货,那就基本上可以一嗅了然了

  步骤二:看针脚,整洁干净对称,特别注意夹缝和包包内里,越是死角越要看。

  这里还要说下gucci正面的logo,基本上都是6针到7针(看标牌大小,小的针少,大的针多),但是无论几针,两面的针数绝对是对称的。

  步骤三:打开gucci包包看身份牌

  这是gucci的身份标志,打开“gucci made in italy”的小标牌后面是一组数字。

  本来这是gucci鉴别最好的方法,但是现在超A也做这个牌子,所以基本上没什么价值了。不过用于鉴别普通a货还是可以的。

  gucci老虎鞋盒设计简约、大气,包装盒表明还带有一条条的痕迹,大家可以从这些特征来辨别鞋子的真假哦。当然,光是从鞋盒来辨别还是不够的,我们还需要结合鞋子的味道、针脚等细节来判断哦。男鞋女鞋批发货源尽在微商货源网,请大家继续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