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在哪考试?考试内容有哪些?

  相信想开淘宝店的用户朋友们都知道,想要申请淘宝店铺,就还得进行考试并且成功通过才行。今天老师要来讲的就是淘宝开店考试的相关内容,比如,开淘宝店在哪考试?

开淘宝店在哪考试?考试内容有哪些?

  1、 先在淘宝中登陆我们的账号。

  2、登陆之后我们打开卖家中心,在右上角的“卖家中心”直接单击就可以打开了。

  3、进入“卖家中心”,点击“我要开店” 或“免费开店”进入开店任务页面,点击“开始考试”即可开始开店在线考试。

  考试内容有哪些?

  就是一些店铺运营中会用到的内容,比如说如何设置店招,店铺运营过程中如何处理消费者纠纷,如何处理交易订单,以及账户安全方面的问题等等,基本上就是和大家之后的店铺运营工作和店铺装修工作相关的一些问题,很好回答的。

  考试时间有限制吗?

  淘宝开店考试没有时间限定,都是选择题没有主观回答的题,如果用户第一次没有回答正确的话,是可以重新答题的直到通过开店审核,所以卖家用户不必担心只管回答界面中的问题就好了。当然用户想要快速通过考核的话,也是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相关题库,提前练习解答,等到考核的时候,就可以一次通过了。

  以上就是开淘宝店在哪考试以及考试内容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开店考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