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用品怎么做海外代购?有哪些模式?

  海外代购利润非常大,据说有的人一夜之间能够赚上好几万,为此,很多朋友都纷纷涌入了代购行业。户外产品作为休闲运动的必备物品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要怎么做户外用品海外代购呢?下面,小编分享下这个问题。

户外用品怎么做海外代购?有哪些模式?

  一种是自己开淘宝店,赚取差价,这种模式要求你对对资讯了解的全面很及时。利润高的时候对半赚。

  另外一种就是你让客户自己跑到美国各大网站自己挑,自己选,看中啥,喜欢啥,中意啥,然后再找到你,提供链接

  告诉你货品型号,谈好价钱,然后给你定金等你发货。这种方法比较简单省事,也比较流行,但是利润不高。 一般来说也就8%的代购服务费。

  代购费用:(官网价 + 消费税 +代购服务费 + 美国国内运费 + 国际运费)* 汇率 + 可能发生的关税。

  货源:

  第一种模式:要求你自己熟知各大网店的打折信息;附近有Outlets或其它货源基地,有充足时间购物,能够保证货源质量。如果你是刚起步,不要期盼批发拿货。这种模式下,白菜越好,量越大,利润越高。

  好白菜的定义是什么呢?

  首先,品牌是国内耳熟能详的。比如UGG,Guess,Juicy

  Couture。如果是别人不熟悉的品牌,要有本事把它吹成大品牌。国人以讹传讹的杀伤力是很强的,找到品牌介绍,实在没有就WIKI,自己翻译一段,然后到处发,自然就有人抄。世界上没有打造不出来的大牌,抄的人多了,便自然成了真的大牌。很多在国内同胞眼中所谓的“大牌”就是这样炒作起来的,比如大嘴猴。

  第二种模式:你至少知道用户在找啥,帮助找到他们要找的商品链接。你用户体验做得越好,生意成交的可能性会越大,成交量也更大。淘宝展示的面积比较小,可以推荐的网站链接、商品不多,你给用户推荐的商品数量有限,直接影响了你的潜在销售额,制约了你的发展。这点如果你有钱,可以自己建一个代购网站搞B2C,搭配淘宝店的话会事半功倍。如果你没钱,你也可以上网找找有人给免费做代购网站的模板。

  户外用品代购模式有两种,一种是自己去拿货自己销售,还有一种就是和淘宝代销差不多,主要是赚中间的差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无论是户外用品代购还是其他商品,代购流程是一样的,不过,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违法,如果想知道海外代购怎么做不违法,欢迎来我们网站查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