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a发b违规吗?拍a发b怎样操作才安全?

  淘宝里的拍a发b也是补单的一种说法,顾名思义,就是买家拍的是a产品,商家发货的却是b产品,不是买家拍下的宝贝。有不少商家操作过,于是问我,拍a发b违规吗?

拍a发b违规吗?拍a发b怎样操作才安全?

  拍a发b,是淘宝卖家违规的一种行为之一。

  简单来说,买家拍了鞋子(a产品),卖家发货了是袜子(b产品),就是卖家发货的不是你拍下的东西。

  这是虚假发货的违规之一,是不正当竞争的,会受到官网的严罚。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拍a发b怎样操作才安全?

  第一:真实买家号,号质量好(只给礼物)

  第二:模拟真实购买流程,淘宝查不出。

  第三:下单流量入口多样化,可以搜索关键词(提高权重)淘宝客、淘口令、二维码、直通车等。

  第四:真实发礼物,产生真实物流重量底单。

  拍a发b活动操作流程:

  1.发布活动

  需要刷多少单,就提供多少份小礼品,展现在平台上。

  2.挑选试客

  活动上线后,能够在后台挑选申请活动的试客。

  3.正常发货

  试客按照要求下单后,发小礼品给试客。

  4.满意返款

  试客提交好评截图,核对满足,才返款。

  淘宝客AB单免单玩法

  淘宝客AB单,免单就是你拍下物品。先垫付XX元。收到货以后好评,五星截图给卖家旺旺。卖家会把购物款全部返还给你。确认收货之前,一定要旺旺先咨询下客服。也可以联系发单的管理!拍A发B就是俗称的挂羊肉卖狗肉。

  以上就是拍a发b违规吗以及拍a发b怎样操作才安全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拍a发b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