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优质电商谁可以使用?使用时注意事项

快手主播获得【优质电商主播】认证,那么他开通的电商直播间就可以使用【优质电商】特效了,到底这个特效该如何使用呢?有哪些注意事项,一起来看看。

快手直播优质电商谁可以使用?使用时注意事项

一、谁可以使用

获得了【优质电商主播】认证的主播开通的电商直播间可以使用该特效。

二、如何查看自己是否是优质电商主播:

优质电商主播标签会在直播间左上角、小黄车左上角、商品详情页、店铺页等位置展示,商家可在这些位置查看自己是否是优质电商主播。

三、如何使用【优质电商】特效

1、在直播间点击装饰按钮,打开魔法功能。

2、在魔法面板上的选项栏向右滑动,找到专门的电商页。点击想要使用特效图标,即可开始使用,该特效将在直播期间一直持续,直到关闭或更换特效。

3、下次直播时还想继续使用电商特效时,按上述流程重复操作即可。也可以在魔法面板的“我的”页面里找到自己使用过的特效。

四、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

1、【优质电商主播】特效应在电商直播场景中使用。

后台会监控特效使用场景,若在直播间在一场直播中没有卖货,但一直使用【优质电商主播】特效,一经发现,主播在三个月内将无法再次获得【优质电商主播】认证,累计三次将失去成为【优质电商主播】的机会。

2、【优质电商主播】特效与【优质电商主播】认证同步获得。

【优质电商主播】认证每周更新,如果失去认证,将同时失去使用特效的机会。希望各位快手小店商家把握商品质量,提高商品服务,成为优质电商主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