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客服呼入业务的基本话术是什么?

  双十一客服服务是特别关键的,因为她们涉及着成交和退货,所以,为了提高客服的专业度都会在双十一时给予客服培训,比如客服呼入业务的基本话术是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讲下这部分的内容。

双十一客服呼入业务的基本话术是什么?

  我们也给大家总结了些了模板,供大家参考,各位可以根据这些情况来进行话术的调整和修改,毕竟话术是灵活运用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要求,因此,要根据当时的情况来讲。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下这些不同时间用的聊天话语:

  一、欢迎语:

  1.亲,您好,欢迎光临xx店铺,全场5折疯抢,目前咨询量大,不能及时回复请您谅解,为节省您的时间,请自助购物,店内能拍的就是有货的,我们会尽快为您安排发货,谢谢!

  2.亲,很高兴为您服务,由于现在咨询的人数有点多,亲回复下面数字进行自动查看哈,如有其他问题请旺旺留言,我会尽快回复您的,带来不便请谅解!

  回复1:店铺所有都包邮吗?

  回复2:有没有店铺券?

  回复3: 会不会打折?

  回复4:是不是真的?

  回复5:拍下后几天可以发货?

  回复6:如果不合适可以退换货吗?

  回复7:发哪个快递?

  二、等候语:

  亲,很抱歉,目前咨询量大,并非有意怠慢,有问题请留言,我会尽快给您回复,谢谢您的等待和理解。稍微会有专人为您服务!

  发票:

  a:亲,本店提供发票的,发票随货物一起发给您,( 若有需要请在拍下后。在备注里面写清楚抬头),请放心挑选心仪的产品。

  b:亲,本店提供发票的,只是本店是每月一号开出,集中寄出的,(若有需要请您在拍下后,在备注里面写清楚需要的抬头,我们会统一以挂号信的方式寄送给您,邮费是我们出的。)请放心挑选心仪的宝贝。

  c:亲,如需发票,请务必在拍下时注明,注明发票抬头,大促期间接待量大,一徇不接受旺旺留言索要发票,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关于,双十一客服的话术,其实,最基本的就是需问候,然后询问对方想知道的内容,从话术上来说,大家只要稍加培训,其实都能够掌握,关键还是在于各位的语气和服务态度了,如果服务态度好那基本上能够处理好很多不必要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