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甜品发朋友圈怎么说?如何发才好?

  女人热爱甜品的程度应该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感觉一样,那么甜蜜与细腻。现在有很多的微商在卖甜品,刚做微商,有人顾虑微信上的朋友们可能接受不了,所以无法迈出向朋友推销产品的第一步。卖甜品发朋友圈怎么说?

卖甜品发朋友圈怎么说?如何发才好?

  第一条朋友圈可以下午3点更新

  参考内容:

  各位朋友们,我决定发朋友圈已经很久了,希望大家不要怪我,日后可能对大家会多有打扰哦,希望朋友们理解。

  隔10分钟后,在你发的这条朋友圈下面去评论:

  亲爱的谢谢你的理解,我会努力的。

  再隔10分钟后,在这条朋友圈发出第二条评论:

  真的太感动了,没想到你也支持我,爱你!

  第二条朋友圈可以晚上9点更新

  参考内容:

  我真的很感动,发完上条朋友圈后,其实心里是担心的,怕大家会怪我,现在收到到大家的支持,真的非常的感谢大家哦!我会多努力的。

  第三条晚上1点左右发

  参考内容:

  今天被你们感动的稀里哗啦,无论我微商做的成功和失败,我都觉得我已经成功了!能得到这么多朋友的认可,已经是我最大的收获。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理解和认可。我会努力做好这件事,不辜负朋友们的鼓励!

  隔10分钟后,在这条朋友圈评论:

  你们这些坏人,我让你们感动的都失眠了!!!

  再隔10分钟后,在这条朋友圈发出第二条评论:

  我想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遇到你们。有你们真好

  范例:

  1)

当奶油恋上芝士,香浓的爱意沉浸在芝士的丝滑里,却因同根生而被命运阻隔,于是这份爱恋少了些许甜腻,多了一丝酸楚。幸好,有相思豆的铺撒,让原本凄凉的爱情多了无限温暖。

  2) 我随身都会带颗苹果,饿了就吃,正餐也会正常吃,重点还是要维持运动习惯,不乱吃甜食。

  3) 幸福就是甜品的味道;每一道甜品都有一个故事;生活就像一道道甜品,不品尝怎么知道哪道更适合自己。

  4) 我一定会开一间属于自己的咖啡馆的,不用太大,做喜欢的面包甜点,享受阳光洒满屋子的温暖,再养一只小肥猫,一只笨狗。

  5) 享受甜点,可现在我想吃辣,鸭翅、鸭脚、鸭舌全部来一盒。

  6) 似腻还成爽,才凝又欲飘;玉来盘底碎,雪到口边销。

  朋友圈晒美食好像成为了朋友圈的一部分,深夜刷一遍朋友圈也成为了我们的习惯,作为微商,如果你是卖甜品的,相对于其它的微商来说要受欢迎一点哦,大家可以通过关注我们了解微商货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