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价格多少天内的最低价?常见问题有哪些?

  双十一一直都是以超低的折扣来做推广的,所以每年的双十一都会有惊人的成交量。因为许多小伙伴们会把看中的商品堆在双十一当天一起购买,那么你们知道双十一价格多少天内的最低价吗?

双11价格多少天内的最低价?常见问题有哪些?

  一、双11价格多少天内的最低价?

  双11价格的最低价指的是双十一活动商品近30天内,被拍下的最低一口价(含手动改价)。所以双11价格是30天内的最低价哦。

  二、常见问题有哪些?

  1、商家:最低成交价是否包含商品优惠劵?

  答:商品优惠劵是计入最低成交价中的,店铺优惠券则不计入。

  2、商家:第三方工具设置的优惠券是否计入最低成交价?

  答:计入最低成交价。

  3、商家:如果淘宝买家拍下以后又退款了,那么这个笔交易会不会算入成交最低价呢?

  答:计入的,因为成交最低价计算的是拍下价格。

  4、商家:聚划算是否计入最低价?

  答:聚划算价格计入最低价。

  5、商家:多sku的情况下按照哪个sku作为最低价?

  答:多sku的情况下,会按照不同sku抓取不同的最低价,商品报名时也会根据不同sku设置活动价格。

  6、商家:最低价是以付款时间为准还是拍下时间为准?

  答:是以拍下时间为准。例如2017年双11淘宝嘉年华活动:10月11日拍下的订单,即使是在10月12日付款也不计入最低价。

  7、商家:急速抢价格不计入淘抢购30天的最低价,是否计入双十一最低价?

  答:计入,因为急速抢属于淘抢购活动,淘抢购是计入双十一最低价的。

  双十一价格是指30天内的最低价哦,其实在淘宝平台要求的就是双十一的商品价格必须是最近三个月内的最低价格,所以不论是怎样小伙伴们在双十一当天购买,都是非常的划算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