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怎么设置赠品促销?设置赠品促销有什么目的?

赠品促销其实就是将一种或多种商品,连同赠品组合在一起的促销方式,商家设置赠品促销活动可以调高店铺的销量,那京东怎么设置赠品促销?下面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京东设置赠品促销的步骤。

京东怎么设置赠品促销?设置赠品促销有什么目的?

创建入口:京东商家后台—>营销中心—>营销工具—>赠品促销,具体步骤见如下:

1、设置基础规则:

(1)促销名称:仅用于商家自己管理活动,不会展示给消费者。

(2)促销时间:商家可以自行设定赠品的促销时间。

2、选择赠品,需注意以下事项:

(1)赠品:实物赠品和积分赠品;

(2)赠品最多可以设置15个sku,包含实物和积分赠品; 设赠品的商品是购买主商品时附赠的。

3、“赠品列表”设置项的注意事项:

(1)最多可设置15个sku(含实物赠品和积分赠品)。

(2)退货价需小于赠品京东价(退货价可为0不可为空)。

(3)赠品退货价乘以数量之和,需小于主商品中的最低京东价。

4、主商品设置:

(1)设置主商品可以在线选品和Excel导入商品两种方式。

(2)主商品可以是一款商品全部sku,也可以是部分sku。选择定商品后点击完成提交即可。

设置赠品促销有什么目的?

赠品的目的是提高主商品的竞争力,吸引更多的人浏览主商品,购买主商品,提升品牌的好感,建立品牌忠诚度。在浏览商品时,可以通过赠品相关标识,提醒用户主商品的这个竞争优势;在购物流程中,可以通过强调赠品与赠品的价格,从而促进用户的订单达成。

设置设置赠品促销就是可以提高店铺的流量以及转化率,提高商品的竞争力,因此所以商家需要学会设置赠品促销的方法,为店铺带来更多的销量以及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