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积分兑换中心在哪里?怎么进行兑换?

如果经常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可能账户上已经有不少京东积分了,那这时候就考虑去兑换积分,那积分兑换中心在哪里?接下来,我们就来讲讲,如果用户们有兴趣,那正好可以跟着我们来好好的看下。

京东积分兑换中心在哪里?怎么进行兑换?

怎么进行兑换?

积分可在兑换可购物的京券,大家进入"我的",点"积分",

兑换比例为10:1,例如:兑换面值10元的购券需要100分。也可进入兑换平台兑换其提供的券,进入积分兑换平台。

进入京东,然后在支付界面,找到卡券——优券——兑换码——输入兑换码就可以了。兑换了券就可以进行购物,这样能够花更少的钱,来买需要的东西。

使用积分兑的购物券为电子券,是有效期的,有效期为1年,京券每次可用多张,自成功兑换日起计算。兑换的券仅限本id使用,不能折为现、也不能再次兑。所以,只能兑1次。

积分兑券的规则:10元京券要铁牌以上级换,20元要银牌以上级兑换,50元京券要金牌以上级别兑换,100元京券要钻石以上会员级别兑换,大家按照自有级别兑换即可。

如果大家所购品属于赠积分类的,那么在办理退、换货时,也会根据当时购买的赠送的也就是1元抵10个积分。

积分如何获得?

1、通过评价获得积分,包括交易评和商品评价,评价单大于百元,即可获得2个积分,以下的单评没有积分。大家要同时满足这两个条件才行。

2、赠分:在部分产品设有积分项,购买赠送分的产品后,会对积分增加并逐次累积。

3、举办的活动也可能会有积分方面的赠送。所以,用户可以经常参加活动,这样能够获得相应的积分。

4、购积分,将余额转换为积分。人民币与积分的对换比例为1:10,即人民币1元可以购买10个积分。积分只可以单向购买,就是人民币可以购买积分,但积分不可以兑换现,当然,如果偶尔需要哪可以购买点积分也是可行的。

其实,京东积分兑换中心就在后台账号,我的积分里就可以进行兑换了,还是非常简单的,大家通过积分兑换,可以换取相应的电子券,然后再购物时就可以用掉电子券,少付点现金,所以,有积分的用户,就可以去进行积分的兑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