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货手机哪里买?哪些水货手机不建议购买?

  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品,无论去到哪里,随身带着手机能给我们带来很多方便,我们不仅可以用手机来通话,还能用它来购物付款。因为价格原因,很多消费者偏爱购买水货手机,在北京哪里可以买到水货手机呢?

北京水货手机哪里买?哪些水货手机不建议购买?

  1、公主坟 2、西直门 3、木樨园

  但是最大最全的水货市场还是要数木樨园了,北京其他地方的水货手机80%也是从木樨园拿货,那边卖水货手机的商家多选择多 讨价还价的余地也大。

  有些人还专门爱买水货手机,一是便宜,二是能买到比国内型号品种先进的机型。当然弄虚作假的情况也很多,这就需要买家要有火眼金睛的本领才行。

  购买注意事项

  1、价格过低的谨慎购买

  一般来说,水货手机往往比行货价格更低。但即使价格低,也不会低很多。并且随着手机发布时间的增长,价格水平的下降往往会有一个梯度,应对此类情况,消费者可先查看所有卖家的普遍价格区间,如果低于这一区间太多的手机很可能为高仿或者翻新。

  2、网购收到手机后应立即检验是否为正品

  很多人收到手机过于激动,先开两盘游戏再说。然而,防人之心不可无,收到货后应该立刻检验是否为正品。可以直接送到官方指定售后去检测,也可以自己检测。

  检测标准主要包括:外观是否有拆机痕迹、IMEI 和 S/N

  码和销售地是否一致、标签印刷字迹是否清晰,如果电池可拆卸,还可以看看电池金属片是否有磨损痕迹等。

  3、当场购机时防止产品掉包

  如果消费者直接去华强北等集散地购买,需要谨防产品掉包。个别不良商家会在体验时用原装正品,而当要结账的时候,商家会从库房另外拿出一台 " 未拆包装

"

  的新机给你。这种情况必须要求当场拆开包装,再度试用。

  在北京的很多地方都是可以买到水货手机的,不过,水货手机本身就是没有经过正规程序光明正大过关的,商家也不可能光明正大地买卖手机,且手机质量和售后服务很难有保证,微商货源小编提醒,大家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商品是否为正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