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离线消息分流怎么转?怎么分流客服?

对于很多卖家朋友来说,千牛工作台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帮助处理了很多的情况和问题,有一些卖家朋友使用千牛的客服系统,想要了解一下这个千牛离线消息分流怎么转?怎么操作?

千牛离线消息分流怎么转?怎么分流客服?

1、在千牛电脑版(工作台模式)下,启用 “旺旺分流”插件(已经启用的,请忽略这一步)

2、下拉,找到“客服管理”,打开“旺旺分流”插件

3、点击“设置”,勾选“开启离线分流”,点击“保存”即可

手机千牛怎么分流客服?

开启手机分流有2种方式:网页端操作和千牛插件操作:

1.网页端操作:使用主账号登录卖家中心,在子账号管理-客服分流-设置-手机分流 中,勾选“开启手机分流”:

2.千牛插件操作:使用主账号登录pc千牛,在工作台中搜索“旺旺分流”插件并进入,点击【设置】,勾选“开启手机分流”,点击【保存】即可,若要关闭手机分流将勾去掉后点击【保存】就可以了

通常一个客服的在线时长越长,分配到的人也就越多;在上下班时间相同的情况下,客服权重越高,分配的买家也越多。所以对于权重差不多的两个客服,就要控制好客服的在线时长,尽量保持一致;权重较高的客服,就要缩短在线时长,这样进行客服分流的买家会比较均匀。

对于处于不同分组的两个客服来说,分流结果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客服A在绑定了无活跃订单、未发货、已发货3个状态的甲组;B在无绑定状态的乙组,这样特定状态的就会分配给甲组客服,没有绑定分组的状态就会在甲乙两组随机分配,所以A的分配量会比B多。

通常一个店铺客服的在线时长越长,分配到的人也就越多;在上下班时间相同的情况下,店铺客服权重越高,分配的买家也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