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上怎么提升流量?你需要了解这些技巧!

不少新手开店的商家将淘宝店铺开起来之后,就不知道怎么运营了,就更加别提什么店铺流量了,因此很多商家也是十分惆怅,那在淘宝上怎么提升流量?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淘宝流量提升的技巧。

在淘宝上怎么提升流量?你需要了解这些技巧!

1.做好淘宝店铺定位

做好店铺定位,现在淘宝进入了千人千面的时代,你定位的越准,标签就越显眼,淘宝给你的权重就会越高,流量也就会越高,不管你做哪个类目,都要做好店铺定位。

2.宝贝标题的SEO优化

标题是一个商品的门户,在搜索时为了更好的展现商品,找到更精确的流量来源,就需要对标题进行优化。而标题优化的目的就是:更高的搜索排名,更好的客户体验,更多的有效点击。

3.合理使用橱窗推荐和上下架时间

把宝贝上架时间错开,根据您的宝贝数量

每隔一段时间发一个宝贝(具体时间你自己定),这样宝贝分布的时间段比较均匀,当别人搜索的时候就容易看到你的宝贝,因为宝贝是按照剩余时间由少到多排列的。然后再用橱窗推荐,把快要下架的商品进行合理的推荐,就能提高宝贝的展示。

4.淘宝客

淘宝客是一个非常好的资源,因为这个资源是成功后付费的。比如你有一个150元起的产品,可以在淘宝客定制佣金到10%。如果淘宝客帮你完成销售,他拿15元,你拿135元。佣金可以自己定义。

5.优化关键词

买家在购买的时候,一般会在搜索栏搜索相应的关键词,从而找到所需要的商品,再浏览有吸引力的商品进行购买。所以,这一项非常关键的环节,如果有质量较高的关键词,会提供很有帮助的流量。新店铺的话,可以选择在搜索栏学习下拉的长尾词,以及热度词,合理的搭配,从而优化。

除了以上这些技巧之外,商家还可以参加淘宝活动,尤其是大型活动,像双十一、双十二等,只要商家成功参加了,就有平台的流量支持,增加商品的曝光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