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牛直播怎么开?如何做千牛直播?

  千牛主要是帮助淘宝卖家经营店铺,通过千牛工作台可以完成一系列的淘宝工作。现在直播行业非常的火,很多淘宝卖家都会开通直播带货来吸引消费者眼光,那么千牛直播怎么开呢?

千牛直播怎么开?如何做千牛直播?

  想要开通千牛直播,那么需要用淘宝账号登入淘宝达人网址开通淘宝达人,登录淘宝达人之后填写账号信息,点击确认开通,然后才有机会去申请淘宝直播。开通之后开始就可以发布视频了,开通淘宝直播权限需要多发一些视频和帖子,看到申请淘宝直播权限的页面,进行淘宝直播申请。

  如何做千牛直播?

  1、千牛直播的内容好不好与主播的人格魅力与语言魅力有很大的关系,同时也要看特别主播是否会引导粉丝购买商品,引导粉丝包括引导粉丝关注,引导粉丝优惠券的发放,引导粉丝点赞等等。淘宝主播可以每隔5分钟引导粉丝关注店铺,这样会获得更多的忠实粉丝。

  2、直播的时候要积极与粉丝互动,作为精准粉丝进入你的直播间,一定是对店铺的产品有需求。买家可能会对产品的质量、使用效果、优惠券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提问,主播要积极的参与到回答中,为粉丝们解答疑问,这样对活跃直播间气氛都是有好处的。

  3、做淘宝直播前期店铺没有粉丝,没有浮现权,没有流量都是很正常的。最重要的就是店铺粉丝的积累和经验的积累。当淘宝店铺积累到足够多的经验与粉丝,那么淘宝直播间的销量和人气就不需要担心了。

  4、除了千牛直播标题和封面要吸引人以外,适当的蹭一下热点也是个很好的方法。比如说节假日的时候,另外站外引流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卖家可以把淘宝直播预告发布到自媒体平台,有需要的粉丝会准时参加店铺直播。

  千牛直播最重要的就是直播人气,有人气的直播间才会有销售量,所以淘宝卖家想办法提高直播间的流量是很有必要的,除此之外还要知道直播规则,避免因为直播违规而导致店铺被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