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工单怎么处理?有什么功能?

大家在网上开店,除了要面对非常激烈的竞争之外,大家还要想办法去了解更多的官方信息以及工具的使用,还有一些订单的处理方式,因为有网购就会有纠纷,京东工单怎么处理?

京东工单怎么处理?有什么功能?

一、京东工单怎么处理?

1、京东平台近日推出“平台协同工单”功能。旨在解决平台客服遇到消费者咨询时,需协同商家共同解决的场景问题,同时帮助商家降低平台介入的风险。“平台协同工单”系统,将消费者咨询的非纠纷类问题以及CRC高危投诉问题优先流转至工单系统中,进而得到快速的处理。

2、京东平台协同工单系统已于4月22日灰度上线,请商家及时关注“店铺首页-售后-待处理任务工单”板块,如有待处理任务工单提醒,请及时对单据进行回复,避免因超时造成额外损失;

3、关于处理工单的时效性,应该是4小时内(周一至周日早9:00-晚19:00)进行有效性处理和回复,其他时间段可延时,所以按照实际情况严格遵守平台规定,若有其他停电等事故导致不能及时处理工单的情况,需第一时间联系对接的京东运营经理说明情况,避免违规罚款。

4、京东工单本身是由于买家针对订单向卖家发起的催单或投诉等内容的工作单据,若不及时响应处理,就会转到京东运维部门处理,通过警告、扣分、罚款等形式进行处罚,罚款会从月度结算的账目中扣除,保证金可能会是最终的底限。累计情节严重京东有权关闭店铺,所以建议一定要重视京东工单。

二、功能有哪些?

适用商家:popsop;(除拍拍二手、全球购、全球售、京喜、京东到家,海外购,新通路外)

处理路径:商家后台>售后客服>任务工单>平台协同工单;

处理时效:CRC高危投诉工单4个工作小时、普通场景工单24小时;

使用说明:商家收到待处理工单时,需根据实际问题选择系统中预置的处理方式进行回复。如处理方式无法满足商家需求时,可通过文本框进行自定义编辑回复。

京东工单的处理方式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在京东购物,一定要注重好自己店铺的品质,因为对于很多来京东购买商品的小伙伴们来说,都是信赖的京东这个平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