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淘宝发货会变慢吗?国庆淘宝的发货时间是几天?

  国庆除了是大假外,其实也是淘宝活动促销时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国庆去购物,那这时候发货会变慢吗?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下国庆淘宝活动的事,想参与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如果你也想购物而又担心物流,那这个内容正好适合。

国庆淘宝发货会变慢吗?国庆淘宝的发货时间是几天?

  国庆淘宝的发货时间是几天?

  按照去年的情况情况是1至3号只下单,4号发货,发货要看店主这边的安排。购买之前可以咨询下发货,以免引起纠纷。有的快递也是要放假的。商家的发货时间,以快递揽件记录的时间为准,当然国庆有些地方可能会因为政策限制延后发货。

  如果对方没有按时发货,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

  1、先沟通或许因为货量大等情况把单遗漏了,如果对方不理人或者敷衍拖延,服务态度不好,请继续往下看。

  2、找到单直接申退原因选缺货,退货说明也填写类似的内容,提交退款。申请退款后,店主即使不操作,退款也会在规定时间内退到顾客的账户内。如果他们拒绝进行退,建议马上找淘宝客服来介入,防止因为长时间的拖延,而导致自动确认的损失。

  3、如果对方未在3天内发货,退款后还可以获得1笔赔偿的,普通集市店没有这种待遇。退款后,在天猫店购买的没有获得赔偿,先与店主协商赔偿,如果卖家不愿意赔偿,建议投诉获得赔偿。

  4、找到单填写投诉的理由,违背承诺—延迟发货—商家表示商品缺货。然后再上传凭证,截取与卖家聊天记录上传,如果对方不回你,就只截取自己的,并且在投诉说明的内容里填写服务态度,然后提交。

  5、如果在集市店购买的,可根据服务态度考虑是否投诉,态度较好,建议顾客就别投诉了,小店经营也不容易,互相理解,如果态度恶劣,建议立刻投诉。

  所以,大家如果遇到了店主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发货,就可以采取上面的办法来解决,基本上平台一进入就可以很快的解决好。

  其实,国庆淘宝活动发货的时间会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安排,而且国庆也不是大促,所以,发货不会慢,只不过有些商家因为单量过大,会有些许的延迟,这个建议大家可以跟商家这边协商,基本上就不会有大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