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吊牌衣服还能退货吗?退货技巧是什么?

其实有一些人可能在淘宝上面购买了衣服之后,当时可能也没有细看,因此就直接把吊牌剪掉了,可是剪掉后才发现衣服出现了质量问题或者是大小不符等问题,想要退货,这种情况还能退货吗?如果要退货的话,有哪些技巧呢?

剪了吊牌衣服还能退货吗?退货技巧是什么?

  1、首先, 你先看看吊牌的绳子是不是那种柔软的,如果是的话,直接打个结,系在衣服上就好了。如果是那种塑料的,不好打结,那就别理它了。

  2、登录你购买衣服的淘宝账号,联系客服说你要退货,不联系也行,直接自己点击退款申请。注意了,你退货就退,不要说你剪下来了吊牌啊,这不是不打自招么?

  3、按照退货流程,点击退款。然后会弹出仅退款和退货退款。选择第二个,因为你已经收到货物了。

  4、接着弹出退款原因。注意了,退款原因最好选择跟商家没有关系的原因。这样他同意的概率就大。如果是与他有关的原因,比如说是衣服质量不好什么的,他也会叫你修改原因的。

  5、如果信誉好的,也就是在淘宝买多了东西的,会自动弹出退货地址,就不用卖家同意了,没有的话,就联系客服叫他同意一下。

  6、记好地址,找两个快递,把退的衣服寄回去,保留好底单。把订单号填在退货退款入口上。如果有极速退款功能的话,钱马上就会退回你之前支付的账号。没有淘宝极速退款只能等卖家收到了你一寄回去的衣服才能给你退款。

  7、对了在寄衣服回去的时候,要在里面附上小纸条,写好自己的旺旺号还要手机号,卖家在收到衣服是时候才能及时处理,要不然他就不知道是谁寄过去的衣服了。

  8、吊牌剪了,系不回去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因为卖家应该都有自己的吊牌,他可以重新上上去一个。你直接按照退货退款流程操作就可以啦。剪下来的吊牌一起寄回去。他收到了衣服就会退款,不用担心。

  衣服质量出现了问题之后确实是可以退货的,但是要在规定时间内,各位买家最好是在收到商品的第一时间认真检查衣服是否有质量问题,然后再去试穿大小,最后再是剪吊牌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