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几点开始不计入回复率?晚上夜间回复率算吗?

天猫店铺的回复率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如果客服回复率很低,响应时间很慢,那么顾客流失率就很高,会导致顾客对店铺印象很差。那天猫几点开始不计入回复率?

天猫几点开始不计入回复率?晚上夜间回复率算吗?

从客服收到、并确认信息后开始计算的。买家发来信息客服一直没回的话,,是会一直计时的。最后一句话必须是客服回复,那怕是回复一个表情。如果是其他公司子账号来联系,可以不回复,这个不算回复时长且接待人数也会过滤掉他。

通常15秒是个界限,15秒以上用户就会有些不耐烦。可以根据这个界限以及店铺自身情况做考核标准。

一、天猫客服晚上夜间回复率算吗?

算。天猫回复率自然日计算是按24小时,如买家在23点咨询,需要在该自然日24点前有效响应,建议夜间设置店小蜜回复。

同时只使用千牛服务助手功能,无法有效解答商家问题,会被计算为无效回复并被统计总回复次数中,建议离线/夜间时间设置店小蜜进行答复。

二自动回复算回复率吗?

据了解,自动回复是不计入回复率中的,所以,不要傻傻以为多设置一些自动回复就可以了,这个是不算在回复率中,是需要商家自己回复才算。

回复率即客服回应买家咨询人数的一个比例,继续举例子,比如当日所有买家咨询,客服都回应了,那么旺旺回复率是100%。这里有些人肯定会问,面对广告事件,客服一般都选择不回复的情况,这会不会影响旺旺回复率的统计?

平均响应时间建议:

1、先设置旺旺显示客户的等待时间,这样客户一进来联系你,会有显示出等待了你多长时间,这样你好速度回复客户。

2、一般客户等待超过30分钟就不会计算进入响应时间,所以如果显示客户已经等待你二十几分钟了,建议可以等到31分后再进行回复。

3、如果客户不多的情况下,可以客户一进来就关闭客户,然后到最近联系人里面找回客户进行回复,这样不会计算到等待时间。

总的来说,天猫客服从收到顾客信息并确认信息后,如果不回复的话,是会一直计时的。在收到顾客信息后,尽量在15秒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