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千牛在哪里看评价管理?怎么优化评价?

  我们前面就说过,千牛的功能有很多,现在手机也可以登录千牛了,使用手机千牛来管理店铺,会让我们方便很多。客户评价是管理店铺的重要一环,那么,怎么用手机千牛查看客户评价呢?

手机千牛在哪里看评价管理?怎么优化评价?

  一、 在哪找到“评价管理”

  1. 在千牛无线中,可点击数字面板字段进入“评价管理”,也可从用手机登录千牛,从打开的工作台进入我们需要的评价管理。

  从数字面板进入评价管理

  从工作台进入评价管理

  二、怎么优化评价?

  关于店铺的负面评价处理,我们一般分为三个步骤

  1,C店,引导修改评价

  2,天猫店,引导隐藏评价

  3,改变评价的排序

  第一,修改评价,关于服务这块就不展开说了,一般情况下,行之有效的,就是给顾客一些补偿,补偿到了,很多事就好说了,使用评价好助手-中差评处理神器,挺实用!

  但是这里要提到的一点,有人知道手机端在哪修改评价吗?

  我们要考虑到现在的购物场景,很多顾客都在手机端操作,让他特意去电脑端操作,回复都是不方便,没时间,所以作为客服,特别是C店的客服,这个手机端修改的方法,一定要截图保存,及时引导顾客。

  我们设想这样一个场景:

  你遇到淘宝店铺差评后,积极主动联系顾客协商修改,在你的苦口婆心的电话服务后,顾客终于松口愿意修改差评,这时你应该做啥呢?应该是立即发送评价修改链接,让顾客最快速、最方便的修改掉中差评,时间久了顾客就忘了这事,前功尽弃!(评价好助手里有个功能是,一键发送评价链接,顾客收到该链接,点开即可以一键直达评价修改页,快速便捷!)

  关于标签词,重点说一下,一般电脑端展示的是6+1?6个红色1个灰色,移动端展示的是5+1,一般店铺是7个正面标签+3个负面标签,但是我们也发现了,很多店铺有8个甚至10个都是正面标签,这是怎么来的呢,正面标签不是卖家设置的。

  而是系统抓取的,特别是新品,我们要第一时间引导我们的正面标签,因为评价数量少比较好干预,这个正面标签,可以在同行的评价标签里找,比如你家已经有了7个正面标签,就在类目同行一家家找,他们有的正面标签,你家没有的。

  这个时候评价里多含这个正面标签词,积累到一定的评价数,你的正面标签就会变成8个,同样就算是3个负面标签,因为系统默认展示一个,我们也可以通过干预,显示对购物印象不太大的那个负面标签。

  比如顾客评价质量一般(10)物流慢(8)

  现在有商家知道,我们该怎么做吗,物流慢,但是质量还可以,值得这几天的等待,物流慢,但是客服很有耐心,服务好,宝贝很习惯之类的,只要物流有11个评价,系统就会负面标签展示这个。一直以为是靠等级,还有字数图片没想到影响最大的是标签,移动端展示的是5+1意思那个1是负面的吗?是的。

  我们可以从数字面板进入查看评价管理,也可以从工作台进入去管理评价,方法都是十分简单的。真正难的,是如何去优化评价,本文就优化客户评价做了详细的介绍,客户评价优化是不可忽略的问题,大家要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