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大词还是精准词?怎么刷效果好?

为了让自己的宝贝关键词排名靠前,很多卖家朋友会选择冒着风险去补单,这样可以更快的看到效果,那么在补单的时候,需要选择合适的关键词,有一些商家很纠结刷大词还是精准词?

刷大词还是精准词?怎么刷效果好?

大词就是长尾词吗?

事实证明,这是两个概念。对于老款宝贝来说,想提升排名,尽量刷长尾词,减少大词的使用率。合理使用大词与长尾词,才能有效地增加宝贝的权重,不断提升成交量。

为什么有时候大词比长尾词数据表现更好了。

数据好不好,不是看竞争大不大,而是看竞争环境啊,而淘宝竞争环境就只有自己位置附近的几名。每个词搜索出来的结果都不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开一级大词数据反而更好的原因。

而长尾词数据更差。一级大词的特点是搜索人气高,展现量更大。 这就是刷大词的一些技巧以及注意事项,搞清楚这些内容,才能更好地运用大词。

不要上来直接刷大词,也不要不理会其它关键词。请店家搞明白一点,盲目地刷大词会引起淘宝系统的注意,一旦被盯上,有可能会被降低权重,得不偿失。

新品刷大词技巧(还未出现或者刚出现大词时)

1. 大词刚出现时

大词刚出现时,是淘宝系统展现分配的一种测试,需要刷这个大词的点击和成交,去增加大词在店铺宝贝上的价值。

2. 还未出现大词时,布局路径:

先找到未来想要有较高排名的大词,比如婴儿床;

其次刷带有婴儿床这个词的精准长尾词,如:婴儿床拼接大床、婴儿床实木、婴儿床新生儿 等,给婴儿床这个词语持续增权;

最后大词逐渐权重增加,排名上升的时候,刷婴儿床这个大词的成交。

怎么把关键词刷上去?

在我们刷这个宝贝排名的时候建议大家加入直通车推广,刷起来没那么容易降权,宝贝标签也没那么容易被打乱!

操作关键词,在操作小词的时候一定要看生意参谋有没有流量来,没有流量来不要刷这个词销量,刷点击,刷收藏加购,收藏加购不要全部都是收藏加购自己的宝贝,要顺便加一下高销量高排名的宝贝

然后,3个点击当中有2个收藏加购自己的,有一个是对手的高销量高排名的宝贝,然后当中有一个是付款的,付款时间可以打散,不要全部立马付款,分开选择立马,下午,晚上!

对于新品来说,直接刷大词会严重浪费流量,不能准确地得到用户的反馈。因此,对于新品来说,最好不要刷大词,可以试一试2或3级关键词,这样会更加精准一些,带来的流量也不会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