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品的东西是正品吗?天猫商品如何辨别真假?

网购的兴起,给大家的购物方式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很多朋友喜欢在天猫购物,可是又怕在网上买到假货,那天猫新品的东西是正品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天猫新品的东西是正品吗?天猫商品如何辨别真假?

一、天猫新品的东西是正品吗?

天猫新品的东西是正品,这是天猫商家推出的新品,并且都是品牌厂商自己开设的店铺,没有卖假货的意义。

二、天猫商品如何辨别真假?

1、看单品评价

只看有晒图的评价和追评,这些评论相对来说可信度高一点点。不同的消费者晒图评价应该有所不同,并且真实的图片普通没有logo或者与商品无关的信息。

2、看卖家信誉

主要看“描绘、效劳、物流”几处的评分,其中,看卖家的动态评分是最重要的,比方:两个店铺一个评分4.4一个评分4.8,肯定选择评分高的信誉高的。淘宝店铺越老越牢靠,天猫店铺买到假货的几率会小很多。

3、比照商品价钱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和白捡的廉价。商品价钱假如低到离谱,且偏出行业均匀值就不要思索。这样的商品可能会有两种状况,一为质量不行,二为货物没有售后保证。比方一个LV的包包才卖几百块,那能是真货吗?

我们进行网购的时候,一定要综合去判断商家,可以提前看一下商品的评价、店铺的评分情况等,这些都是能够帮助我们去判断店家是否靠谱、商品是否有假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