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网店新手适合卖啥?怎么选择?

我们进入淘宝的目的,就是为了赚钱。然而,现在做淘宝并不容易,因为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对于新手来说,因为没有什么经验,想要站稳脚跟,首先要选择好自己要卖的产品。那么,新手卖什么号呢?

开淘宝网店新手适合卖啥?怎么选择?

1、首先要分析一下顾客的心理。什么人群才会去淘宝买东西。当然大部分我说的是大部分的情况,一般就是看这个产品的价格,还有这个样式,只要价格便宜,样式好看,这是大部分人所需求的,当然也有那种冲着牌子去的,直接去专卖店的,那些去专卖店的,这个咱就不用考虑了,你个人也开不了,对不对?

需要淘宝营业执照啊,需要授权啊,对不对?所以就考虑大部分的一个需求,那就是买一些价格低样式好看的产品。因为去淘宝网购的主要就是女性所以说针对女性的话就是服装相对来说好做一点最后新手可以考虑从服装做起前期的话做一些中低端的潮流的样式的价格不要加太高然后可以在网上进行销售这个出单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一点的前期你可以少挣一点吗别人挣二十你挣十块对不对。

2、而且从我接触这么多的淘宝新手来说,开网店前期最主要的是有销量,并不是说说要赚多少钱,你开一段时间卖不出去,新手很容易就没有信心去做下去,刚开始如果你卖一件哪怕赚一两块钱。

对信任也是种鼓励,所以说新手刚开始开网店,不要想着怎么挣钱,要想着怎么去让更多人来你的店铺,只要有成交不赔钱的就是最好的。人气粉丝和好评只要上去了,后期再主推一些利润大的产品,这样才是一个长久的稳定的方案。

3、应季类产品不错。这种类型产品就更加刚需了,特别是夏季产品和冬季产品,这两个季节的销售时间是最长的。同样因为天气恶劣的原因,这类型的产品的市场需求度是巨大的,而且是急需!

就比如说夏天的电风扇,空调扇,灭蚊灯等等,冬天的取暖器,热水袋等等。

所以我们的新人朋友为什么不能带有敏锐的市场敏感度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产品呢?非要跻身于一些竞争激励的大型类目里面去。

新手卖家可以从顾客的心理来选择自己要卖的产品,因为这样才可能有市场需求,有市场需求的产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也可以选择应季类的差评,这类产品一般需求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