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e卡哪些商品可以用?可以买家电吗?

确实使用京东E卡可比较方便,同时还比较优惠,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可以直接使用京东e卡进行支付购买的,接下来跟随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京东e卡哪些商品可以用吧!

京东e卡哪些商品可以用?可以买家电吗?

一、京东e卡哪些商品可以用?

京东e卡可以购买京东自营的商品。京东e卡只能买京东自营商品,如果你想要用E卡,这样的话只可以买它自营里面的物品。要是你想要购买京东第三方商家的产品,是不可以用京东E卡支付的,以及京东自营里面的出版物、虚拟产品、一部分团购及抢购产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等产品也是不可以用e卡支付的。

使用时京东E卡必须要先做好绑定。从列表里选择这种的京东E卡,仿佛能够好几张联合并且用支付。使用京东E支付,优先使用E卡中的所有账户余额,不足部分由现金填写。点一下“提交订单”支付,输入京东账户的支付密码完成支付。

二、京东e卡可以买家电吗?

可以买电器。

京东E卡只能购买京东自营商品,但虚拟产品(含赠品形式)、部分团购、润滑油、润滑脂、预售、及抢购商品、投资金银类、夺宝岛、全球购、京东大药房、第三方卖家商品及受国家政策影响、法律另有限制性规定涉及的商品不在此内,同时支持在“7FRESH七鲜”线上APP及7FRESH七鲜线下门店结算商品时使用。

支持多张E卡同时使用,每笔订单最多可以使用200张京东E卡,由于浏览器的不同,一次最多使用京东E卡的张数可能低于200张。已绑定E卡的在订单结算页面支付方式位置【礼品卡(京东卡/E卡)】处选择对应礼品卡使用;未绑定E卡的在订单结算页面支付方式位置【礼品卡(京东卡/E卡)-绑定新卡】处输入礼品卡密码后点击绑定并使用即可。

京东e卡他主要是用于购买京东自营商品的,然后他的使用流程也是比较简单的,京东e卡和京东卡的区别还是有的,京东卡它可以购买京东自营店和非自营的商品,范围更广一些。

这样看来,可以使用京东e卡支付购买的产品还是挺多的,但是也有一些产品是不可以使用京东e卡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看清楚,然后再去选购,不然是不能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