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关键字卡首屏补单还有效果吗?如何卡?

在淘宝补单在商家中已经是不新鲜的事了,但是到了2021年如果还用关键字卡首屏这种方法来补单那还有效果吗?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下,关键字卡首屏补单的内容,如果有想补单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2021年关键字卡首屏补单还有效果吗?如何卡?

如何卡?

卡首屏的效果还是很好的,虽然规则在变化,但是搜词的拥有的量是不会变的,如果能够利用技巧让店的商品出现在首页,那么就拿获得很多的量,让店铺更加赚钱。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卡首屏的方法:

1、找到合适的词。在参谋中,寻找目标词,只需要在搜索的时候勾选上点击,商品数量,搜索人气,然后将这个数都进复制到表格里面表格。根据表格算人气除以在线数,算出竞争力后进行排序,就可以找到需要的词了,也就很容易做到第1页了。

2、设上下时间。很多商家应该知道,越接近下时间,权也就能越高,也就会容易排在首页,但是考虑到店间的竞争情况,要避开随意对手,找到个没有人竞争的空档,这样就加大了排在第一的概率。

只要产品有1小时排在首页,那么,新品就可以吸引到大量的量,权重也是得到提升。

3、通过刷d的方式,将词的名次做上去。找到目标词以后,要做些搜索和成交,这样才能让平台看到潜力,从而给予更多支出表。

然后开车拉低价,保量在小段时内不能超过50或100之类的,继续补充点击,质分很快提高,那么,在很快时段内,分可能会飙升。继续拉低价,做到0.1-0.2元。

这个时候价这么低也能获得很高的量,继续拉。到了权非常高的阶段,从1-2提升0.6-0.7元,由于权高,马上能跑到前面。

这个方法的实现是特别高,但是问题来了。到了首屏,展示量可想而知,如果点击不能跟上,那么,能够跟上要补充的点击数量,如果人为操作不能跟上,一天半天之内,可能这款会被车降权,分再也提不高了。

因为在直通车是花钱了的,除非有做些违背竞争的操作,不然车也不会警告。去提升点击,点的也是我们的钱,所以只会以个漠视的态度去降权,而不会告知。

其实,目前关键字卡首屏补单还有效果的,而且效果还比较好,关于卡首屏的方法,我们也说了几点,大家可以反复的看看,然后在自己需要补单时可以运用到上面去,这样能够有效果的提升补单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