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到底要怎么补单?如何补单安全?

不管是在什么电商平台上开店,商家需要提高店铺流量或者商品排名的时候,都会使用补单的方式,毕竟这种方式相对于其他方法来说,成本要小很多,那拼多多到底要怎么补单?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拼多多到底要怎么补单?如何补单安全?

一、拼多多到底要怎么补单?

其实拼多多补单没有什么难度,就是模拟真实购物流程就好了,具体方法如下:

1、在进店之前先进行货比,可以货比三五家,反正就是要做到跟真实购物一样。

2、货比之后进店,可以指定他买哪种,要求对方进店后停留多久,看多少款,这些都是事先约定好的,双收加购等等。

3、接单人员按你的要求都做到位后,就可以去拍你的要求的,采购订单形成了,然后对订单进行付款,补单完成。

4、要跟踪物流,待物流单显示签收后,可以提醒对方确认收货,写评语或直接写好给对方,让他去评价里写上。

二、如何补单安全?

1、补单时候千万不能用优惠券,做一百单,中间夹杂了一单五元优惠券的,一个星期就被检测出来了,冻结了50元,十倍罚款,这个是拼多多最狠的地方,而且都没办法去解冻,申诉成功概率也几乎为零。

2、很多人补单都是自己身边亲戚朋友帮忙做单,订单都集中在隔壁区域,最好从你的产品属性、受众地区、复购率、客单价等各方面去匹配你补单的人、区域、时间和单量。

3、拼多多还是会拉取物流数据的,很多人拿用过的单号,或者甚至自己编一个去糊弄,也有的买的单子,但是,总归容易出事的。

最后要记住的是不要多补,合适就好了,也不要急于求成,一天补个几百单是肯定不行的,这样太假了哦。所以需要大家去循序的渐进哦。而且大伙在操作的时候,流量要分散开来,来源尽量多,这样才不容易被发现。

拼多多商家在补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到以上几点吧,补单需要根据店铺的实际情况来定,控制好补单数量以及转化量,不要做的太假,否则平台肯定会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