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淘宝店要审核多久?最快几天有结果?

现在开淘宝店的商家很多,所以,新手们也想知道开店的审核要多久?对于,想要开店的朋友们来说这个问题是特别重要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讲下开淘宝店审核时间的事,想开店的朋友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开淘宝店要审核多久?最快几天有结果?

最快几天有结果?

1、若是在zfb认证通过后提交的身份信息认证申请,那么会在提交申请后的2日内审核完毕。

2、若是认证和身份信息认证同时提交,那么信息认证会在认成后的2日内审核完毕。

审不过的通知有消息、邮件及页面告知等方式。而未通过原因有很多,大家最好看看给的通知未通过原因,针对问题进行改正,改完之后再提交就可以了。

认证店提示是2天内给通知,其实快几小时就过了。最好在白天工作时段内,人多审的快,要是晚上就是第2天处理的,认证审核不会超时,如果很急没有消息,建议,立刻去问下客服情况。

店铺复核要多久?

店复核是审核完成后第2天下午5点左右,到时候就会收到消息了。正常有两种复核,第一种表现为不符合认证要求,这个是正常的复核,每年都会向全网发送1-2次,第二种表现为严重不符合要求,这类是有触发原因的,触发原因有两种,第一种是ip异常变化,涉嫌账户被盗。

第二种是单个ip有多个帐号登陆,或者单个地址多个店铺经营的痕迹,涉嫌一人多店。

建议避免单个地址也就是一单个终端登陆多个帐号,或者经营多个店,尽量有多个地址来操作是最好的。

开店有哪些优势?

1、成本低。可以使用淘宝或者其他平台提供的不花钱的模板即可,这样又省下装修费用了,如果说有资金能力,也可以花钱来装修店铺。

2、转行经营快。在开店之初都不知道自己适合做哪行,网店是不花钱的可以转行的,只要没库存,转行几乎是分分钟的事情,比如说开始是做服装的,然后又不想做了又可以转行经营其他产品也是很容易的。

其实,开淘宝店审核通常是在2天内会有结果出来,如果没有通过,那就去看下详细的原因,进行修改就可以了,如果通过了审核,那就可以继续进行开店的操作了,大家在申请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马上联系客服,找下解决的方法。